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安全意识需加强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夜间开车注意事项

安全意识需加强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夜间开车注意事项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5 16:29:02阅读:

本篇文章844字,读完约2分钟

黄昏时,人们的眼睛暂时不能适应外界的光线,所以路况是最难判断的。司机应该尽量放慢速度,注意路上的行人和车辆。晚上,路上行人和车辆较少,司机已经适应了外部光线,所以他们的视力会越来越好。借助远近光,速度可以适当提高。瓜子二手车提醒你以规定的车道和速度行驶,尽量不要离路边太近。因为有时路边会有行人或没有照明的车辆,可能会有障碍物。

安全意识需加强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夜间开车注意事项

首先,在道路两旁种有树木的道路上行驶时,灯光容易集中,可以使路面明亮清晰,也便于判断路面状况和交叉口一侧的交通状况。瓜子二手车表示,当道路两侧没有集中物体或参考物体时,应降低车速,并根据路面上光束的照度观察道路上的标记。弯曲表示弯曲,断裂的一端可能通向交叉路口。这时,你必须慢下来。众所周知,路面一般是灰黑色的,路面的外面是黑色的。如果光线从黑灰色照射到黑色路面,可能会有坑洼或积水。

安全意识需加强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夜间开车注意事项

其次,尽量避免在晚上超车。当需要超车时,需要连续改变远近灯来通知前面的车辆。确认前面的车辆可以超车后,再次超车,并观察左右后视镜的转角,防止后面的车辆强行超车。Guazi二手车说,如果超车信号是后面的车发出的,首先通过后视镜观察后面的情况,然后在没有车从右后方过来时,打开右转向,然后慢慢驶入要换的车道,注意前面车辆的动态。

安全意识需加强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夜间开车注意事项

最后,在夏天,天气越来越热。开车时,要特别注意道路两旁乘凉的人。在夏天的晚上,一些老人总是去路边休息乘凉,或者坐下或躺下,甚至带着孩子在路边玩耍。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你遇到紧急情况,比如你的眼睛被对面的车前灯晃了一下,你应该先踩下刹车,然后不要大角度改变车的方向,最后要注意,不要只注意道路。车辆也应该小心,避免凉爽的人在路边

安全意识需加强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夜间开车注意事项

根据瓜子二手车的总结,由于天气、路况、照明和人们的精神状态,夜间驾驶容易发生事故。然而,只要认真注意,总会有规则可循,这可以减少或避免交通事故。首先,思考应该没有运气。当路况未知、视线有盲点或处于盲点时,必须减速或停车观察,直到确认没有危险。其次,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心灵和谐是确保安全驾驶的有效措施。

标题:安全意识需加强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夜间开车注意事项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866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