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中商惠民做真正的惠民

中商惠民做真正的惠民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5 17:49:02阅读:

本篇文章525字,读完约1分钟

不久前,在宁波召开的第五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会上,招商局惠民被评为“2018年中国十大b2b企业”,其供应链模式成为最大亮点,备受关注。

这种模式打破了制造商和各种终端渠道之间的壁垒,缩短了商品的流通。在传统模式下,制造商向各级经销商发货,各级经销商在到达消费者真正面对的商店之前逐层提价。这样,一层一层地提高价格会带来更高的成本,而商店将无法给消费者更优惠的价格。

中商惠民做真正的惠民

然而,让招商局的人受益的供应链模式意味着货物直接从制造商交付到商店,这缩短了流程并节约了成本。这种模式真的能惠民,这也是招商局惠民这个名字里“惠民”一词的深刻含义。

这种先进的模式自然吸引了各行各业有远见的投资者。截至2018年,招商局惠民共募集资金近20亿元,资金雄厚,发展势头非常强劲。它在几十个城市建立了网络超市,辐射了60万个社区便利店和近3亿消费者。

同时,商家惠民注重平台建设,打造商品系统丰富的网上平台,让终端便利店店主可以一站式网上购物,利用标准化的物流渠道快速送货。

2018年11月,为使平台拥有更完善的跨境商品类别,招商局惠民与拥有独立进口权的优贝生合作,共同打造新的渠道模式和营销体系,使平台商品更加完善,渠道更加顺畅,覆盖人群更加广泛,真正做到惠民惠民。

标题:中商惠民做真正的惠民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874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