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关注杨澜、毕淑敏、苏岑等春节发卡官,赢取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稀有卡

关注杨澜、毕淑敏、苏岑等春节发卡官,赢取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稀有卡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5 18:54:02阅读:

本篇文章727字,读完约2分钟

1月26日,今天的头条正式启动了第二个“中国发财年”,这个红包的规模达到了10亿元。除了向用户发送5亿个红包,卡片收集过程还为一些幸运的用户准备了数百张由真金制成的“年度金卡”。很多人想提前收集金卡,钻卡取红包和“金卡”,但他们总觉得有些卡很少见,来不及去取。

关注杨澜、毕淑敏、苏岑等春节发卡官,赢取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稀有卡

在这里,公布一个收集卡片的秘密是很有帮助的,特别是对于获得概率很高的稀有卡片——关注“春节发卡员”。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中国发财年”在兴趣和形式创新上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在收集卡片的方式上,比过去有了更多的创新。

除了通过日常登录获得取款机会外,用户还可以与朋友分享重复的卡,一旦成功分享,就可以获得一次取款机会,没有上限。你也可以通过在西瓜视频、火山视频和皮皮虾上做任务来获得3-4次抽牌机会。阅读今天的标题,或者在标题中搜索“来标题中搜索春节”,你可以得到一个额外的抽奖机会。

关注杨澜、毕淑敏、苏岑等春节发卡官,赢取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稀有卡

然而,通过这一系列的操作,所有持有金卡和钻卡的用户都没有被收集。如果你想得到稀有卡,就要注意“春节发卡”。

关注杨澜、毕淑敏、苏岑等“春节发卡机构”的微标题,并在微标题下与[标题发卡机构]的认证章进行评论和互动,您很有可能获得稀有卡。

除了上述名人,今天的头条还将不时推出新的“春节发卡机构”,以发行更多的稀有卡。

此外,您还可以在评论区发布自己的重复卡和遗失卡,并与网友互动换卡,这样您就有更多的机会提前获得大奖。

当然,收集卡片只是促进用户和朋友之间互动和情感交流的一种形式。今天头条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中国发大财年”,给用户带来快乐和温暖,同时更好地加强用户与亲友之间的互动和情感交流。

前一天聚集的用户是快乐的,而后一天聚集的用户有另一种互动体验。无论如何,我们不应该让结果影响参与的乐趣。

标题:关注杨澜、毕淑敏、苏岑等春节发卡官,赢取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稀有卡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881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