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龙记地产新年发布重磅发展计划,惠泽2000余家企业

龙记地产新年发布重磅发展计划,惠泽2000余家企业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5 19:16:03阅读:

本篇文章1617字,读完约4分钟

1月27日,“龙记+亿共享平台计划”会议在古都Xi举行。来自龙记集团众多战略合作伙伴、知名品牌供应商和20多家新闻媒体的60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发布了“龙记+100亿共享平台”发展规划,这是龙记打造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100亿级”产业平台,备受与会者关注。

龙记地产新年发布重磅发展计划,惠泽2000余家企业

龙记董事长杨明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18年,在“深入培育陕西”的战略指导下,龙记地产通过股权收购、合作、招投标、拍卖等形式,收购了大量优质土地和项目。目前,已累计储备土地2000多亩,建筑面积400多万平方米,价值400多亿元。2019年,龙记计划投资100多亿元,在Xi市主城区、陕西省经济发达的地级市以及华东和华中潜在城市再收购10至15个项目,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储备土地资源。

龙记地产新年发布重磅发展计划,惠泽2000余家企业

杨明生说,在新的一年里,龙记要进一步夯实各行业的业务基础,提高管理和经营水平,把自己做得更好。集团应依托房地产开发、金融服务、工程建设、商业运营、物业管理服务和供应链贸易等六大产业,运用互联网思维和共享经济思维,满足不同合作伙伴的不同需求,使同行和产业投资者、产业链上下游所有企业和有意创业的个人都能参与龙记的每一个项目。到2020年底,这一“百亿规模”的平台将通过“龙记”,在土地项目收购与开发合作、金融业务合作、项目设计与建设合作、航天产业合作、供应链贸易合作、品牌业务合作六大领域,将有2000多家企事业单位联网,在全国范围内联合建设50个新的房地产项目。

龙记地产新年发布重磅发展计划,惠泽2000余家企业

在新闻发布会上,龙记住宅产品研究所开发的新中式产品“观园”和“谈富”也正式亮相。龙记房地产副总经理徐辉详细阐述了研发背景、设计理念、产品特色、景观标准、绿色环保和现代科技的应用,赢得了大家的高度评价。

在新闻发布会的签约过程中,一些企业制造商的负责人代表第一批加入“龙记+亿共享平台计划”的合作伙伴,走上了与龙记签署加盟合作协议的舞台。现场,一位来自北京的房地产基金投资者表示,在听了杨东的“龙记+”平台分享计划后,他看到了龙记的“唐风”中国新产品。一方面,他觉得龙记在过去的两年里发展迅速,进步很大。经营水平、产品和服务完全达到国内一线标准;另一方面,作为一家房地产基金公司,我希望能积极参与这个大规模的合作计划,与龙记一起共赢。

龙记地产新年发布重磅发展计划,惠泽2000余家企业

链接“龙记+”平台共享发展计划(1625战略计划)

“一”,打造全国知名、一流的西部综合产业群。

“6”基于“龙记+平台,在六个主要领域与社会各界广泛合作。

土地项目合作----包括提供有效的土地信息和便利交易;与国内其他知名房地产企业深度合作,联合征地、联合开发;

金融业务合作——包括直接投资和股权参与项目;中介基金;分销金融产品。

项目设计与施工合作——包括引进国内外一线房地产项目建筑设计、景观设计企业或专业工作室;施工队;精装修设计施工团队。

航天工业合作——包括国防和民用技术的集成以及创新的航天工业企业;以及网络、通信、大数据支持、大数据应急等航天行业相关支持企业;有兴趣投资空间文化传播、空间教育和空间旅游的其他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

供应链贸易合作——包括知名房地产项目采购平台和品牌制造商;智能家居、智能社区产品、社区养老金、大型健康产品和服务。

品牌业务合作——涵盖商业投资者和大中型百货商店、超市、餐厅、电影院、娱乐场所等主要商店;项目所在地的一线品牌和知名品牌教育机构;以社区为基础的商业分销商,如精品超市、快餐、服装和日用品。

“2”在六大合作领域,与2000多家知名企业、机构、社会组织和个人携手,实现平台内的信息共享和知识积累与共享。每个人根据自己的愿望和需要,选择各种模式进行横向或纵向的广泛合作。

“五五”是龙记第五个三年战略时期,在全国投资开发了50多个项目。在第五个三年规划期间,龙记的总体开发量将比以前翻一番。

欢迎符合上述相关条件的房地产同行、投资者、品牌供应链制造商、企业和各界自然人加入“龙记+共享平台”发展计划,携手共创双赢。

标题:龙记地产新年发布重磅发展计划,惠泽2000余家企业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883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