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2019年新年贺词

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2019年新年贺词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5 21:01:02阅读:

本篇文章925字,读完约2分钟

从一元开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和集团向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祝你们全家幸福快乐!

过去的2018年对许多人来说并不容易,对中和来说也是如此。今年是中和集团战略转型的第二年。2017年初,我们设定了目标:中和集团要在三年内实现从传统房地产开发商到城市生活运营商的战略转型。这种转型不是简单的产品替换,而是对企业发展战略和管控体系的全面调整,这对中和全体员工都很重要。

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2019年新年贺词

2018年,中和加入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建设的“国家队”,成为崇礼太子城冰雪城的投资运营商。该镇不仅要以质和量全面推进“奥运标准”项目建设,还要确保后奥运时代的可持续发展。这对于处于转型期的中国和希腊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我们不仅需要前瞻性的思维能力,还需要强大的资源整合和执行力。在过去的九个月里,该项目已经基本完成了从规划设计、运营投资,到选择和签署各种合作伙伴,再到地下主体结构。一个世界级的度假小镇在第四季度逐渐到来。

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2019年新年贺词

两年前提出的战略转型目标的另一个重要部分是发展中赫体育。

2018年,北京中和国安足球俱乐部经过15年赢得足总杯,球队各级青年训练体系初步形成,并通过各种创新活动不断加强与球迷的联系和互动...中和国安一直朝着专业化、专业化和国际化的目标稳步前进。在海外,中和集团投资并控制了捷克斯拉夫布拉格俱乐部。其他体育项目稳步推进,中禾集团体育产业布局取得初步成效。

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2019年新年贺词

任何企业的发展都必须依靠宏观经济形势。2019年,中国经济内外环境的不确定性增加,经济存在一定下行压力。从微观角度看,许多企业面临的困难和压力比前几年更大。然而,与此同时,我们也必须看到机会。国家先后出台了各种扶持政策,供给侧改革取得了初步成效。城市更新和消费升级正在创造巨大的市场机会。因此,对于企业来说,最重要的是认清形势。

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2019年新年贺词

不断挑战自我,从不满足现状已经成为中国人和赫克托人的习惯。善于合作和承担责任也成为中国人和赫克托人的成长基因。中国人和赫克托人对我们今天取得的成就更加感激,所以我们必须更加努力。只有不断回馈社会,我们才能证明中国和赫克托存在的价值!

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2019年新年贺词

此时此刻,2019年春节就要到了,我衷心祝愿我所有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幸福、成功。

标题: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2019年新年贺词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894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