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简熠升级进行中,目标打造金融科技服务生态圈

简熠升级进行中,目标打造金融科技服务生态圈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6 03:44:02阅读:

本篇文章1229字,读完约3分钟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在金融业的深入,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区块链对传统金融业的模式、商业模式、运营模式和金融服务供给模式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技术与金融的深度融合促进了金融业的不断创新,金融技术成为人们最为关注的领域之一。

简熠升级进行中,目标打造金融科技服务生态圈

趋势:金融技术创新金融服务

金融技术的核心在于提高金融服务的效率,拓展金融服务的边界。它经历了一个从颠覆传统金融和野蛮增长到调整风险暴露行业的过程。随着监管、市场、技术和产业自身的完善、成长、突破和发展,金融技术在整个金融服务体系中的地位和作用越来越清晰,金融技术产业正在经历新一轮的转型。

简熠升级进行中,目标打造金融科技服务生态圈

以蚂蚁金服、JD.com数码、腾讯李彩通、百度金融等为代表的巨头。倾向于出口数据和技术服务,许多技术、产品和运营金融技术公司也开始了自己的转型和升级。在此背景下,金融技术转型升级呈现出新的特点:(1)更倾向于技术服务;(2)更多的垂直细分,如信用报告、风险控制和投资;(3)突出服务特色,赋予金融机构权力,细分金融用户,强调情景化和个性化服务。

简熠升级进行中,目标打造金融科技服务生态圈

关键:技术授权和效率提高

在上述金融技术趋势的背景下,香港上市集团云游控股(00484.hk)旗下的综合互联网金融信息推荐平台蔡健于2017年下半年开始讨论内部转型升级,并计划打造以“建一”集团为主体的业务目标。据了解,这一转型和升级加强了技术赋权,为金融机构提供了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技术和运营解决方案,并为金融用户提供了更多服务。

简熠升级进行中,目标打造金融科技服务生态圈

升级从逐步引入标准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开始,与强大的第三方授权金融机构合作,引入标准化的金融产品信息推荐服务,如基金、保险甚至银行理财。借助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优势,结合资深专业金融投资研究团队,解决金融机构合作伙伴的技术和数据操作难点,通过互联网运营丰富金融用户的服务形式和系统。

简熠升级进行中,目标打造金融科技服务生态圈

目前,建易集团已经推出了一个标准化的金融产品服务平台,名为“年货”,服务于年货和创新的现金管理产品中邦宝。在此基础上,未来我们将继续接触更多的传统金融机构合作伙伴,推出包括保险在内的更多类型的标准化金融产品,形成一个平台服务体系,为金融机构提供更多的数据、技术和操作支持,方便用户做出多样化选择,为用户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投资理财体验。

简熠升级进行中,目标打造金融科技服务生态圈

目标:建立金融技术服务生态系统

除此平台外,建易集团还拥有蔡健智能信息推荐服务平台,并规划了消费金融服务、B端金融机构服务、区块链信息技术服务、资产处置管理等业务板块,旨在为不同需求群体提供多层次、全方位、全周期的金融技术服务体验。围绕“用户视角、技术驱动、服务为中心、制度授权”四个标准,构建b2c三维金融技术服务矩阵。

简熠升级进行中,目标打造金融科技服务生态圈

简氏集团希望通过跨境资源整合和专业管理决策,为目标用户创造财富价值,提升财富幸福感,提供以服务为导向的金融体验;本着“明智投资,创造无限价值”的目标,我们将建立一个集资产、资本和资本于一体的金融技术服务生态系统。

简熠升级进行中,目标打造金融科技服务生态圈

2019年无疑将是金融技术应用大爆炸的一年。2019年,简氏金融将提升简氏集团业务,帮助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题:简熠升级进行中,目标打造金融科技服务生态圈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916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