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茂宸集团:未来机会在于粤港澳大湾区

茂宸集团:未来机会在于粤港澳大湾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6 04:09:03阅读:

本篇文章1460字,读完约4分钟

据香港媒体报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将于近期公布。香港特区政府、广东省政府和澳门特区政府将会就计划大纲举行会谈,讨论发展带来的机遇。

定位明确,多中心协调发展

随着国家发展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放进入新阶段,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港澳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张晓明近日透露,未来粤港澳大湾区“九市两特区”中,港、澳、广、深将成为“中心城市”,各有分工。其中,香港主要巩固和提升国际金融和航运贸易中心、国际航运/枢纽的地位,推动金融、商业、物流和专业服务向高端、高附加值方向发展。

茂宸集团:未来机会在于粤港澳大湾区

规划大纲的正式形成关系到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未来定位。自2015年粤港澳大湾区概念正式提出以来,已被写入第19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其发展建设被提升到国家发展战略的高度。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有利于深化内地与港澳的交流与合作,对港澳参与国家发展、增强竞争力、保持长期繁荣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茂宸集团:未来机会在于粤港澳大湾区

陈矛集团认为,粤港澳大湾区将香港与珠江三角洲的合作推向了一个新阶段。在国家战略的指导和支持下,大湾区的深度融合将产生扩大开放、争取创新的效应,进一步开放三地经济要素的流通。结合优势互补和已有发展成就,大湾区不仅要建设成为世界大湾区,还要实现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世界一流金融中心、世界一流商业平台等高质量发展。

茂宸集团:未来机会在于粤港澳大湾区

陈矛集团与时俱进,寻找机遇

上述陈矛集团是港资金融机构中具有代表性的一个。陈矛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上市编号:273),公司核心管理层凭借其卓越的国际视野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以及在金融服务领域资质、技术、服务、安全等诸多方面的综合优势,拥有30多年的行业经验和成熟的销售研究团队。

茂宸集团:未来机会在于粤港澳大湾区

为提供一站式专业可靠的金融服务,陈矛集团旗下拥有全资子公司,包括陈矛证券期货有限公司、陈矛环球资本有限公司、陈矛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和陈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供金融经纪服务、M&A杠杆融资、资产和财富管理服务以及抵押贷款服务。

茂宸集团:未来机会在于粤港澳大湾区

特别是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动下,以陈矛环球资本有限公司和陈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专业金融机构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了融资方案设计与优化、跨境并购与私有化、香港上市规划等专业化服务,成为中国企业实施“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开展资本融资和海外投资贸易的有力支撑。

茂宸集团:未来机会在于粤港澳大湾区

同时,规划大纲的公布,更关乎香港人的长远福祉。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表示,大湾区的建设不仅将为香港经济注入新的动力,也将为香港市民提供更多改善生活的空间。从长远来看,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主要是经济建设,这主要体现在经济一体化的深度融合上,从而更合理地配置资源,更有利于拓展市场。

茂宸集团:未来机会在于粤港澳大湾区

未来的机会,看看粤港澳大湾区

纵观世界三大大湾区,其核心城市与外围城市之间形成了高度协调的分工,合理布局提高了区域竞争力。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不仅要体现进一步国际化的战略定位,还要体现珠三角城市群规划从单一城市的规划建设向围绕“城市群”核心城市协调发展的转变。

茂宸集团:未来机会在于粤港澳大湾区

新形势下,陈矛集团高度重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拓展多元化金融服务。它不仅限于香港的本地市场。依托粤港澳大湾区的区域优势,不断完善全球金融网络布局,逐步构建高效安全的资本体系,打造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平台,牢牢发挥专业和区域优势,用市场化手段护送中国企业“走出去”。

茂宸集团:未来机会在于粤港澳大湾区

陈矛集团表示,将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带来的强大机遇,推动金融市场多元化发展,深化与内地金融市场的互联互通,帮助中国企业与“粤、港、澳”一起“走出去”,与“一带一路”一起走向世界,推进五个互联互通。

标题:茂宸集团:未来机会在于粤港澳大湾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918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