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出台 中科招商所投概念企业宏川智慧持续走强

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出台 中科招商所投概念企业宏川智慧持续走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6 05:54:02阅读:

本篇文章657字,读完约2分钟

2019年2月18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规划了2022年的短期和2035年的长期。大纲界定了粤港澳大湾区的范围,主要列出了大湾区的战略定位和发展方向,并界定了两个特别行政区和内地九个城市之间的分工。可以说,这是近年来继熊安新区之后最重要的区域经济规划。

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出台 中科招商所投概念企业宏川智慧持续走强

随着粤港澳大湾的最终登陆,粤港澳大湾区的主题有望继续升温。从投资逻辑来看,基础设施、港口物流、金融等相关公司的利益逻辑相对清晰。在这种有利形势的刺激下,招商局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第一家物流行业优质企业鸿川智慧最近继续崛起。

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出台 中科招商所投概念企业宏川智慧持续走强

海湾地区的建设有望促进贸易出口。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2017年,广东省实现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6.82万亿元,占全国的24.5%。如果加上香港贸易中心的年进出口(包括转口)贸易额,大湾区有望成为中国最大的进出口贸易基地。

鸿川智慧成立于2012年11月,是中国最大的民营化工仓储企业和专业石化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各种液体化学品和油品的码头装卸和仓储,为国内外石化产品制造商和贸易商提供码头装卸、仓储、驳运和中转、保税物流、期货交割等服务。

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出台 中科招商所投概念企业宏川智慧持续走强

作为招商局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一个优质项目,鸿川智慧的上市之路可谓“惊心动魄”。2016年初,中科招商管理的中科白云新兴产业投资基金完成了对宏川智能项目近2000万元的投资,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增值服务和全方位的投资后赋权。

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出台 中科招商所投概念企业宏川智慧持续走强

宏川智慧的会议时间可能是历史上最严格的会议周,会议日期是“6:1”。因此,宏川智慧的成功上市不仅是企业综合管理实力不断提高的体现,也是中科投资能力的体现。

标题: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出台 中科招商所投概念企业宏川智慧持续走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929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