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高层频繁辞职 通灵珠宝业绩难拯救

高层频繁辞职 通灵珠宝业绩难拯救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6 07:34:03阅读:

本篇文章578字,读完约1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王晓然、刘卓兰)领导班子不稳定或表现不佳的原因之一。2月20日晚,来神铜陵珠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铜陵珠宝”)宣布,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王庆成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庆成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任何职务。

高层频繁辞职 通灵珠宝业绩难拯救

一个月前,铜陵珠宝董事兼执行副总裁赵建和首席财务官周传波因个人原因辞职。据分析,铜陵珠宝的业绩日益下滑,这可能与高层领导的不断辞职和决策者的动荡有关。

铜陵珠宝近期财务报告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为13.25亿元,同比下降8.88%;上市公司股东应占净利润2.13亿元,同比下降13.31%;扣除返利后的净利润为1.83亿元,同比下降22.65%。

同时,从2018年初至2018年第三季度,公司门店总数达到764家,拥有52家网店,其中自营店16家,特许店68家。

其中,与2018年第二季度相比,第三季度自营店减少3家,特许店增加9家,门店扩张速度明显放缓。

光大证券(港股06178)分析称,开店速度放缓导致铜陵珠宝收入增长率出现重大调整。与此同时,公司开业、促销等活动带来的成本压力日益明显,公司未来增长的不确定性增强。

长江证券表示,作为高端可选消费品,公司品牌升级的摩擦成本在相对较低的消费环境下有所扩大,削弱了品牌流动性;从长远来看,品牌力的塑造是珠宝品牌公司长期赢得品牌溢价力的重要基石。

标题:高层频繁辞职 通灵珠宝业绩难拯救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939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