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蛋壳公寓已完成5亿美元C轮融资,估值超20亿美元

蛋壳公寓已完成5亿美元C轮融资,估值超20亿美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6 15:05:03阅读:

本篇文章480字,读完约1分钟

蓝鲸tmt频道3月1日报道称,蛋壳公寓今天宣布已经完成了5亿美元的C系列融资,由泰格环球和蚂蚁金服牵头,春华资本紧随其后,cmc Capital、高蓉资本和欢乐资本等老股东继续参与。经过这轮融资,蛋壳公寓的估值已经超过20亿美元。

蛋壳公寓已完成5亿美元C轮融资,估值超20亿美元

此前,蛋壳公寓已经获得了由cmc Capital和高蓉Capital牵头的1亿美元的B系列融资,以及由tiger global牵头的7000万美元的b+系列融资。

据悉,蛋壳公寓成立于2015年1月,是一家专注于分布式共享住房的互联网长期租赁公寓运营商。

今年1月,蛋壳公寓宣布将完全由战略收购公司所有,租金为2亿美元(包括现金和债务)。交易完成后,蛋壳公寓的管理用房数量接近45万间,覆盖北上广深、新一线等10个一线城市。

蚂蚁金服集团副总裁兼战略投资部负责人季刚表示,对蛋壳公寓的投资是蚂蚁金服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扶持传统房屋租赁行业,并规划生活消费轨道。

天使投资人、蛋壳公寓执行董事长德里克表示,长期租赁公寓已经进入精细化运营的发展阶段。在国家租购政策的指导下,蛋壳公寓将增加运营效率、住房产品和服务质量方面的投资。

标题:蛋壳公寓已完成5亿美元C轮融资,估值超20亿美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972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