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全国人大代表周云杰:关注疫苗、信息安全应强化立法

全国人大代表周云杰:关注疫苗、信息安全应强化立法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6 16:36:05阅读:

本篇文章559字,读完约1分钟

(文章摘自:《证券日报》两会报道组史

当再次谈到工业互联网时,全国人大代表、海尔集团总裁周云杰已经将注意力从追求“高精度”转向保护信息安全。

谈到参加今年的两会,周云杰透露,今年他将关注工业互联网、农村振兴和疫苗安全等社会民生问题。

在2018年的提案中,周云杰表示,工业互联网不是简单的机器替代,而是包含了网络、平台和安全等诸多要素。用户的全过程体验是工业互联网的核心。海尔cosmoplat最大的特点是追求“高精度”,而“高精度”意味着用户参与整个过程。

全国人大代表周云杰:关注疫苗、信息安全应强化立法

关于工业互联网的建议,周云杰也将重点转移到了这些变化上。"我这次的重点是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

在参观现场,周云杰谈到了“疫苗安全”,这是除工业互联网之外的一个民生热点话题。“今年,我还关注了一个关于疫苗管理的话题,尤其是疫苗安全。从去年开始,我们成立了一个专门的团队,建立了疫苗储存和疫苗接种的整体解决方案,以实现好的人和好的苗。我们希望依靠疫苗网络,通过互联网和物联网确保疫苗接种过程的安全。”

全国人大代表周云杰:关注疫苗、信息安全应强化立法

周云杰说:“建立疫苗网络的初衷是海尔是一个重视社会的企业。海尔多年来一直支持希望小学,关注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疫苗问题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反响。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海尔拥有物联网的技术优势。它应该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通过物联网的理念解决更多的社会问题。”

标题:全国人大代表周云杰:关注疫苗、信息安全应强化立法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981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