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揭秘趣头条2018年营收超30亿 的成功秘笈!

揭秘趣头条2018年营收超30亿 的成功秘笈!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6 18:33:03阅读:

本篇文章923字,读完约2分钟

在心理学中,有一个概念叫做“延迟满足”,它是一种为了更有价值的长期结果而愿意放弃即时满足的选择取向,以及在等待期间表现出来的自我控制能力。

在商业中,这种能力非常有价值,因为它意味着着眼长远,愿意暂时放弃短期利益,追求更高的价值布局,为长期愿景制定周密的计划,同时为空的尝试留下足够的创新和探索空间。

基于这种理解,一些以前无法理解的商业行为和企业战略变得更加清晰。如果一家盈利的公司有选择地放弃利润并投资于新的创新点,那么关注的焦点很可能会从财务数字转移到其内部创新机制、平衡新旧业务的能力以及控制整体布局的能力。

揭秘趣头条2018年营收超30亿 的成功秘笈!

有趣的标题是这样一个公司。从成立之日起,它在美国上市仅810天。其擅长的新兴市场运营和用户激励机制一直备受争议。现在,“突然”,第二个应用赖斯阅读小说已经孵化。它惊人的发展速度背后的故事是什么?

3月6日,开心头条正式发布2018年第四季度财务报告和未经审计的全年财务报告。第四季度,开心投桃的营业收入达到13.3亿元,同比增长426.1%,超过了此前业绩指标12.5亿元的高端。2018年,年收入为30.2亿元,同比增长484.5%。非gaap下的净损失率继续收窄,第四季度达到27.6%,比上一季度低2.9个百分点。

揭秘趣头条2018年营收超30亿 的成功秘笈!

在用户数据方面,第四季度平均每月活跃用户达到9380万,同比增长286.0%,2018年净增6950万,平均每日活跃用户达到3090万,同比增长224.2%,2018年净增2140万。平均每日使用时间同比增长96.3%,达到63分钟。

《趣味头条》诞生之初,始于新兴市场,凭借其人口红利和独特的运营模式迅速崛起。它曾被称为“新兴市场三巨头”。

然而,互联网的竞争并不完全不同,每个平台都将渗透到市场中。以有趣的标题和大量的战斗为代表的互联网公司,需要在稳定新兴市场的基础优势的同时,继续向上和垂直渗透,同时横向开发更多的新产品。

未来继续开发新产品也是战略重点之一。在有趣的标题和阅读之后,凭借团队的持续创新能力,公司将扩大更多的市场,如短片。

两年前的下半年,互联网拉开了竞争的帷幕,当前的市场竞争不仅是一场流量之战,也是一场时间之战。如何在发展过程中更快地抢占市场,可以提供一条可供参考的发展道路。

标题:揭秘趣头条2018年营收超30亿 的成功秘笈!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993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