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十一贝杨威:技术发展应面向市场 助力行业互信优化

十一贝杨威:技术发展应面向市场 助力行业互信优化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6 21:17:02阅读:

本篇文章1252字,读完约3分钟

由nextlab主办的下一届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影响峰会于3月9日在北京举行。此次会议汇聚了全球区块链行业的专家和关注区块链技术应用发展的各个领域的商界精英,共同探讨2019年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发展和登陆趋势。 会上,北京十一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十一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杨伟从新技术在垂直行业应用的角度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杨伟指出,像区块链这样的新技术开发,应该从解决实际市场问题的角度出发,寻找技术与应用场景相结合的机会。

十一贝杨威:技术发展应面向市场 助力行业互信优化

关于“区块链技术的登陆和挑战”的圆桌讨论会

在保险业中,买卖双方同意通过签订保险合同来保护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合同的订立涉及到各种人员对被保险人信息的传递和核实。以被保险人现场健康通知为例,目前的做法是让被保险人承担自我通知的责任。被保险人很难掌握通知的细节。详细的通知将面临拒绝的风险,而轻微的隐瞒将容易导致索赔纠纷。整个过程不仅是对投保人和从业者诚信的考验,也是对行业效率和公平的挑战。

十一贝杨威:技术发展应面向市场 助力行业互信优化

杨威说,他期待看到区块链用技术手段解决保险业的信贷问题,帮助保险业优化互信。将来,有可能将这种完整性问题转化为信息传输和收集,并加密和共享医疗记录或健康记录,而不是主动通知。

十一湾一直关注和应用前沿技术,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等技术建立智能决策服务平台,解决信息壁垒造成的资源错配问题,在保险、人力资源、消费金融等行业场景中,为生活中重要决策时刻的消费者提供互信优化解决方案,帮助消费者建立理性选择能力。

十一贝杨威:技术发展应面向市场 助力行业互信优化

贝汉保险是十一湾的核心产品之一,是人工智能驱动的第三方专业保险服务平台。通过提供智能风险评估(“贝克汉姆保险评估”)、定制保险方案(“贝克汉姆个人定制”)和保险知识问答等智能服务,帮助消费者消除信息障碍,轻松获取系统化、个性化的保险知识,智能匹配最佳保险方案,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保险决策服务。

十一贝杨威:技术发展应面向市场 助力行业互信优化

“贝克汉姆保险评估”是由贝克汉姆保险公司推出的人工智能智能风险评估服务。它以消费者的个性化风险保护需求为导向,基于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为亿万用户服务的海量数据积累,结合贝克汉姆保险原有的保险产品价格-绩效评估体系,构建客观、中性的精算模型,为消费者提供包括风险筛选、识别、需求评估和产品推荐在内的一站式保险配置解决方案。目前,贝克汉姆保险评估生成的智能计划可以超过同行业99%的人工判断水平。

十一贝杨威:技术发展应面向市场 助力行业互信优化

会上,积木链研究所所长刘全、华兴资本前副总裁、联兴资本创始人张、科技合伙人、暴风影音前联合创始人、毕莫尼创始人任峰也从不同行业、不同维度对项目落地和商业模式赋权发表了看法。

大约十一枚炮弹

成立于2016年7月,由红杉资本(中国)领导的北京世一倍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建立智能决策服务平台,解决信息壁垒造成的资源错配问题,在保险、人力资源、消费金融等行业场景中,为消费者在人生重要决策时刻提供互信优化解决方案,帮助消费者建立理性选择能力。成为人们生活中一个聪明的伙伴是石贝不懈的追求。

十一贝杨威:技术发展应面向市场 助力行业互信优化

欲了解更多信息和智能解决方案服务,请关注贝克汉姆保险公司公共号码(身份证号:小北宝贤)。

标题:十一贝杨威:技术发展应面向市场 助力行业互信优化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009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