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奋进、务实、业务翻番

奋进、务实、业务翻番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6 21:45:04阅读:

本篇文章1368字,读完约3分钟

3月5日,龙商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中国代理商大会在深圳隆重召开,十几位新老代理商出席了会议。才华横溢的会议室里的每一位代理人都特别关注龙商科技在新的一年里的最新战略目标和最新产品。

日海智能董事长刘平致开幕词,对出席会议的代理商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没有在座各位的努力,龙商科技2018年的辉煌成就是无法实现的。在新的一年里,日海智能真诚希望深化与代理合作伙伴的合作,相互扶持,在物联网发展的第一年成为人工智能物联网的领导者。

奋进、务实、业务翻番

刘总经理在会上指出,2018年,日本海智能成功转型,人工智能物联网板块超越传统板块,在云平台和人工智能领域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2019年,日海智能成立了模块业务集团,积极部署软件服务和产品研发,充分发挥集团的战略优势,增强合作伙伴的实力。2019年,日海智能确立了明确的发展战略:2019年,集团将加大对R&D的投资。聚集模块业务群的集群优势,加快模块创新上市步伐。

奋进、务实、业务翻番

1.进行人事制度改革。以客户和市场为导向,一切以客户为中心;

2.在物联网布局中积极与代理商合作。从模块到云服务、中间件和交通卡,物联网的方方面面;

3.提供全面的物联网解决方案,通过代理相互扶持,坚持长期合作。为了建设一个拥有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智慧城市,我们将与合作伙伴携手创新,共创双赢。

随后,朗尚科技首席运营官郭云表示:“朗尚科技感谢每一位代理商在2018年将业务翻了一番。代理商不仅是我们的客户,也是比客户更高的合作伙伴。近年来,龙商科技制定了非常明确的战略目标,集中人力物力完成产品升级和更专业的转型。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丰富我们的产品线,充分发挥集群效应的优势,在R&D技术支持方面进行深入改革。2019年对龙尚科技来说是极具挑战性的一年,我们制定了更加务实和雄心勃勃的发展目标。与此同时,企业将积极与代理商合作,以实现他们的目标,包括增加人员配备和相关的激励政策。一切都以客户为中心,在不同的细分行业提供差异化服务,推动物联网在各个行业蓬勃发展,体现公司的真正价值。”

奋进、务实、业务翻番

会上,龙商科技产品总监沈宇发布了2019年最新的路线图、车辆和宽带产品线。2019年,将发布许多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并不断优化成本,包括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的5g模块ux500和cv2x模块系列vx95。龙尚在产品研发方面有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并充分利用集团平台资源优势提高产品质量和上市进度。利用模块内部的计算、存储和片上外设等资源,降低成本;丰富模块中的硬件资源,快速开发业务应用,方便后期升级和扩展;超级开放式cpu技术改进了开发工具套件,在命令开发时开放,并节省了客户的开发成本和资源。

奋进、务实、业务翻番

龙商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裁、模块事业部总裁杨涛在会上表示:“近年来,模块行业将出现大洗牌,5g的商业化将成为一个分水岭。只有强大健康的企业才能在未来的发展中生存。从2017年年中至今,我们已经在模块领域投资了近20亿元。2019年,我们将在5g、4g高速模块和车载模块等重要产品线上投资不低于2亿元人民币。”

奋进、务实、业务翻番

对于新成立的日海智能模块事业部,杨涛总是说:“每个人都必须非常关注继龙商科技和新迅通之后将要发生的变化。虽然我也是这两家公司的总裁,但龙商科技和鑫迅通是完全独立的公司。这两个品牌在市场和销售上都很有竞争力。在R&D,产品、销售团队和技术支持分别属于龙商科技和新迅通,将建立完善的竞争保护机制,使两个品牌健康竞争。物联网市场足够大,可以容纳两家公司的两个品牌。集团将投入更多人力物力,继续加强发展,提高代理商含金量。原工厂和供应商将形成良好的合作,并建立相关的客户管理机制,以最大限度地保护代理商。”

奋进、务实、业务翻番

会议结束时,杨总向去年表现突出的代理商颁发了年度中国销售冠军、杰出贡献奖、最佳合作奖和最佳前沿奖。并于2019年与代理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明确了今年的发展目标。在新的一年里,龙商将以明确的目标和完整的发展战略,要求自己以最严格的标准为客户和代理商服务。与代理商携手共进,积极改革创新,加强模块研发力度,提供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支持更大的市场和行业需求,推动物联网在各行业蓬勃发展。

标题:奋进、务实、业务翻番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012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