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到家等网络订餐平台在京被约谈

到家等网络订餐平台在京被约谈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7 03:25:03阅读:

本篇文章549字,读完约1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实习记者)近日,北京市市场监督局集体采访了五家网上订购平台企业,即美团点评、饥民、家常菜俱乐部、美餐网和金送餐。3月13日,相关平台企业回应称,他们将认真履行平台的主要职责,落实北京市市场监督局访谈的各项要求。

到家等网络订餐平台在京被约谈

3月12日,北京市市场监督局发布通知称,前期针对网络订购平台存在的未严格审核导致无照、假证、假证等违法行为,以及平台信息宣传不规范、餐饮服务经营者网上餐饮经营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对平台和线下餐饮经营单位进行专项整治,共排查整改3.5万家餐饮经营单位,立案查处2100多起。

到家等网络订餐平台在京被约谈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平台企业全面履行企业责任,检查网络接入,落实现场审查义务;加强对网上餐饮门店的日常检查和监控,及时处置非法网上餐饮门店,及时处置消费者网上订购食品的投诉和举报。

美国代表团回应称,将通过商户资质管理的“天网”系统,全面加强餐饮商户资质审查;完善消费者投诉处理机制,推行“放心购买食品安全保险”、“先付费后限时结案”制度,建立“绿色通道”快速处理用户投诉。饥不择食的他还回应称,将加强与市场监管部门的合作,建立7×24小时客户服务,确保消费者在线订购服务和食品安全。如果你饿了,你将启动一个针对食品安全问题的一键式索赔功能,建立一个商户信用子系统,并永久关闭信用不良的企业。

标题:到家等网络订餐平台在京被约谈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028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