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特斯拉Model 3中续航版遭抛弃 马斯克称两年内在印度建厂

特斯拉Model 3中续航版遭抛弃 马斯克称两年内在印度建厂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7 06:19:02阅读:

本篇文章1249字,读完约3分钟

最近,特斯拉宣布将对其汽车系列进行一系列调整,并停止生产3型中程电池组。《证券日报》记者获悉,特斯拉在2018年10月向市场推出了中档电池组。作为一种无法提供标准版本的替代配置,中档版本弥补了特斯拉的承诺,即它无法在一定程度上交付3.5万元的3型车。现在特斯拉即将推出入门级型号3,该公司已决定停止生产中程电池组。

特斯拉Model 3中续航版遭抛弃 马斯克称两年内在印度建厂

记者登录特斯拉官方网站,发现中档电池组的选项已从3号车型的在线配置程序中删除。现在,当消费者选择型号3时,他们只有长寿命电池版本和高性能版本,其中长寿命版本分为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

与此同时,3月18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宣布,他将在印度建立一个工厂——“我想今年去那里。”如果不是,那肯定是明年。事实上,早在去年11月,马斯克就表示希望在印度、非洲和南美建立“部分业务”。

模型3中的耐久性版本被放弃

据了解,型号3之前有三个版本,分别是标准版本、长寿命版本和性能版本,而中等寿命版本介于标准版本和长寿命版本之间。除了这三种型号的电池电压为350伏外,中等电池寿命版本的电池组由3648节电池组成,比标准版本多672节,比长电池寿命版本少768节,电池容量为66.50千瓦时..

特斯拉Model 3中续航版遭抛弃 马斯克称两年内在印度建厂

此外,型号3的巡航里程为260英里(约418公里),比长型和性能型少30英里,比标准型多40英里。

不久前,特斯拉刚刚宣布,为了保持更多门店的开放,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将其高端车型的价格提高3%左右,并撤销之前的在线全额销售声明。据记者了解,此次提价适用于全球范围内的3号、S号和X号高端车型,但价格为3.5万美元(约合23.5万元人民币)的入门级3号车型不在此范围内。

特斯拉Model 3中续航版遭抛弃 马斯克称两年内在印度建厂

在这方面,特斯拉说,由于关闭的商店数量大约是之前宣布的一半,成本节约只有一半。然而,由于客流量少而关闭的少数商店将重新开业,但员工人数将会减少。这些商店将为想立即购买特斯拉汽车的客户提供少量库存汽车。

特斯拉将在印度建一座工厂

与此同时,3月18日,马斯克透露了他将在印度建立一家工厂生产特斯拉的消息。“我很愿意今年去那里(印度)。如果不是,那肯定是明年。

事实上,这并不是马斯克第一次表达他对进军印度的兴趣。2018年11月,马斯克暗示,他的公司计划在明年年底前在印度、非洲和南美建立“部分业务”,目标是在2020年进一步扩张。

印度政府一直在努力让特斯拉在印度建厂。马斯克曾要求印度政府暂时免除进口罚款和其他限制,直到特斯拉在那里建立工厂。然而,2018年5月,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一些挑战性的政府法规”是障碍。与此同时,他指责印度的限制性政策推迟了该公司进入世界第四大汽车市场。

特斯拉Model 3中续航版遭抛弃 马斯克称两年内在印度建厂

经过多年的规划,今年1月,特斯拉开始在中国的一家工厂破土动工,投资50亿美元。这是该公司在美国以外的第一家汽车制造厂。

据业内人士称,尽管印度是电动汽车制造商的一个充满希望的市场,但印度政府对清洁技术的支持很弱,充电站的布局也很少。研究报告预测,到2017年底,印度将只有425个公共充电站,到2022年可能会增加到2800个。

标题:特斯拉Model 3中续航版遭抛弃 马斯克称两年内在印度建厂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045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