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360发布智能网联汽车安全报告,已推出汽车安全大脑

360发布智能网联汽车安全报告,已推出汽车安全大脑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7 06:30:02阅读:

本篇文章419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0日,蓝鲸tmt频道报道,360发布了《2018年智能联网车辆信息安全年度报告》,从行业发展、安全标准、安全事件、2019年发展建设建议等方面梳理了智能联网车辆的信息安全。

《报告》统计了2018年14起智能联网汽车信息安全事件,其中包括5起数据泄露事件和9起汽车破解事件。

《报告》预测,2019年,智能联网汽车将继续面临敏感数据泄露和未经授权的汽车控制的风险。这两点是智能联网汽车安全的重中之重,也是攻击者关注的焦点。

报告建议相关企业首先要防止数据泄露,保护用户隐私。

目前,360已经涉足汽车网络安全领域,推出了汽车安全大脑。汽车安全脑是360安全脑在智能汽车领域的应用。针对车载网络终端、车载中央网关、车载娱乐系统、车载网络应用等“终端”的弱点。智能汽车的“装甲”被创造出来,包括终端保护软件汽车警卫和硬件级的“车载网络防火墙”。

360发布智能网联汽车安全报告,已推出汽车安全大脑

目前,超过15万辆智能汽车已经连接到汽车安全大脑,预计到2020年将增加到100万辆。

标题:360发布智能网联汽车安全报告,已推出汽车安全大脑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046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