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利元亨入科创板首批审理名单,有AI等超160逾项专利

利元亨入科创板首批审理名单,有AI等超160逾项专利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7 07:32:02阅读:

本篇文章464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2日,蓝鲸科技频道报道称,李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技板块上市,此前曾遭到炮轰和劝阻,现已被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受理,并得到民生证券的协助,融资金额为7.45亿元。

李成立于2014年,公司法定代表人周。在不到四年半的时间里,经过五次增资,截至2018年7月,注册资本已达6000万元。

据公开信息,李主要为汽车零部件、锂电池、精密电子、轨道交通、医疗保健和消防等领域的客户提供自动化设备和服务。是全球500强企业提供工厂智能成套设备的整体解决方案。其客户包括西门子、住友电气、德国富弼等国内外知名品牌。

利元亨入科创板首批审理名单,有AI等超160逾项专利

目前,李公司拥有员工1600余人,其中员工550余人,在智能制造领域拥有机器视觉和人工智能检测技术等10余项核心技术,并已成功申请中国专利150多项,美国专利4项,德国专利7项。另外,元亨开发制造的自动化生产线已经通过了ce、ul、csa、etl等欧美国家的严格认证。

利元亨入科创板首批审理名单,有AI等超160逾项专利

2018年12月21日,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联盟正式公布2018年符合《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标准条件》的企业名单,李成功入选。

标题:利元亨入科创板首批审理名单,有AI等超160逾项专利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053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