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吾悦广场携手Hello Kitty打造粉色约会

吾悦广场携手Hello Kitty打造粉色约会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7 09:27:02阅读:

本篇文章1252字,读完约3分钟

3月22日,期待已久的“孟主题凯蒂猫旋律展”在浙江省12个吴越广场同时开幕,期待已久的粉色约会如期在一年中最美的春天到来。

作为一个经典的ip形象,凯蒂猫的天真、可爱、善良和善良打动了每个女孩的心,让每个人都从她身上汲取快乐的能量。“快乐商务”也是新城控股(601155.sh)一直践行的发展理念。新城通过其商业品牌五岳广场,希望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在购物中心创造的快乐场景中获得充分的快乐。

吾悦广场携手Hello Kitty打造粉色约会

“孟主题凯蒂猫旋律展”历时一个月。截至24日,12个五岳广场在活动前三天的总客流量超过226万人次,总销售额超过8660万元。

浙江省五岳广场12号联动

3月22日,“孟主题凯蒂猫旋律展”启动仪式在主会场宁波五岳广场举行。包括地方政府、品牌商家和新闻媒体在内的120多位各界嘉宾见证了此次盛会的隆重开幕。同时,各种吴越广场,如慈溪、义乌、桐乡、嵊州、黄岩、玉环、衢州、平湖、仙居等。作为分会场,还举行了创意发布仪式。

吾悦广场携手Hello Kitty打造粉色约会

新城控股企业管理部总经理刘海宁女士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五岳广场始终致力于打造一个每个消费者都能感知的“快乐企业”,始终坚持将“快乐企业”的初衷落实到日常运营中。五岳广场不仅拥有丰富的商业布局和多元化的品牌组合,还融合了艺术、文化和情感元素,满足消费者的物质和精神需求。在此背景下,“孟主题凯蒂猫旋律展”应运而生,这是五岳广场关注顾客感受和消费,借助知名知识产权深化粉丝经济的又一次创新考验。

吾悦广场携手Hello Kitty打造粉色约会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30天里,凯蒂猫和她的朋友我的旋律和小双星将集体降落在浙江省宁波、瑞安和慈溪的12个吴越广场,和喜欢她的大大小小的朋友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的春天。

沉浸式主题公园创造快乐体验

本次主题展真实再现了凯蒂猫、我的旋律和小双星在音乐森林中玩耍、学习和生活的场景,给消费者带来了身临其境的奇妙体验。

公园入口处的巨大音符把曾经只存在于想象中的童话世界带到了每个人的眼前,进入公园后,他们立刻就进入了凯蒂猫和朋友们的音乐世界。无处不在的工作人员总是提醒你,你已经来到了一个美妙的音乐森林。

在主题展的景观设计中,除了视觉震撼外,还有许多与游客互动的小创意。蘑菇森林、小舞台、音乐教室等充满女孩心的场景,以及充满粉色元素的场景,将游客带入童话世界。整个公园让游客从五个维度充分体验:感觉、情感、思维、行动和联系。

吾悦广场携手Hello Kitty打造粉色约会

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锁定客流

主题展期间,新城控股将在浙江五岳广场举办一系列激动人心的互动活动和特别推广活动。

从3月22日到4月21日,包括美丽凯蒂猫计划三部曲、儿童音乐剧场和粉色风筝节在内的流行活动将陆续在五岳广场举行。与此同时,创造性的特殊促销活动,包括粉色诱惑的八大特权、巨大的盲箱和奇幻魔法仓库,也将吸引大量顾客。

吾悦广场携手Hello Kitty打造粉色约会

截至今年2月底,新城控股已经在全国85个城市建立了102个五岳广场。其中,12个吴越广场已在浙江开业,3个正在建设中。五岳广场秉承“让快乐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秉承“有情、不抄袭、有规模”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创意打造自己的“快乐事业”,努力赋予快乐生活以力量。

标题:吾悦广场携手Hello Kitty打造粉色约会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064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