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互联网裁员潮下的强心剂,多点Dmall扩招50%员工

互联网裁员潮下的强心剂,多点Dmall扩招50%员工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7 16:55:02阅读:

本篇文章939字,读完约2分钟

多点dmall宣布其员工增加50%。

近日,多点dmall总裁张峰向媒体透露,为了满足业务拓展的需要,计划在2019年大规模扩招,员工数量将扩大50%。当整个互联网行业裁员的消息频频出现时,很多点都不得不逆潮流而动。

张峰表示,2019年将是多点加速发展的一年。从行业角度来看,这也可能是赢得新鲜食品全渠道平台的一年。多点dmall将继续改进整套数字零售解决方案,并帮助传统零售商实现完全数字化。另外,整个方案以零售操作系统dmall os的形式模块化输出,以适应不同规模和不同需求的零售企业。同时,该系统将不断升级和迭代,使传统零售商拥有与电子商务巨头竞争的技术实力。因此,今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技术人员的招聘力度,继续保持我们的核心技术优势。

互联网裁员潮下的强心剂,多点Dmall扩招50%员工

与此同时,Multi Point今年将为更多零售商和品牌提供服务,计划新增100家地区领先超市,并继续将gmv增长翻一番。相应地,运营商的需求也将增加,服务提供商将实现全渠道、全场景的业务拓展。例如,多点社区分组业务发展强劲,除了提供分组小程序和后台等技术支持外,合作伙伴中传统零售商缺乏具有社区操作能力的人员,这也是多点提供的使能服务之一。

互联网裁员潮下的强心剂,多点Dmall扩招50%员工

据了解,多多已与中国百强连锁零售商中的近50家合作,覆盖全国近1万家门店,注册用户超过5000万。根据易观国际的数据,长期以来,多点应用的月寿命在新鲜食品领域排名第一。

多点dmall董事长张文忠曾说过,多点是一个共享平台,dmall操作系统是在云中构建的,并不时更新。多点已经投资了三年时间,花费了大约8亿元来建立这个系统。传统零售商不必花费时间和精力从零开始构建他们自己的数字系统。他们可以直接重用多点系统,节省大量成本,并快速跟进转型机会。基于这样的系统,零售企业可以真正实现线上线下的整合,与中央电子商务竞争。

互联网裁员潮下的强心剂,多点Dmall扩招50%员工

在一周前举行的亚布力企业家年会上,零售业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行业领袖们就从商店到家庭的全渠道发展模式达成了共识。在业内人士看来,不裁员的信心来自于自身快速发展的需要,也来自于自身定位对中国零售业升级转型的适应。以用户每天需要的生鲜食品为主要类别,以占80%以上的万亿线下生鲜食品市场为基础,以加快生鲜食品消费向电子商务和全渠道转变为契机,该平台的优势正在迅速显现。

标题:互联网裁员潮下的强心剂,多点Dmall扩招50%员工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095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