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兼职猫再获优质灵活用工奖项 赛道领先赋能企业人才管理

兼职猫再获优质灵活用工奖项 赛道领先赋能企业人才管理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7 17:09:05阅读:

本篇文章815字,读完约2分钟

3月7日,广东省人力资源“三个一”先锋论坛暨“金人奖”颁奖仪式在广州举行。此次活动以“人才、创新与发展”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政府和企业行业的800多名嘉宾。“金人奖”评选出数百家高素质人力资源企业,表彰人力资源各子行业的优秀企业,并授予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称号。一站式企业灵活就业平台——兼职卡特凭借其优质灵活就业服务荣获“金人奖”优质灵活就业服务提供商称号,同时被评为广东省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

兼职猫再获优质灵活用工奖项 赛道领先赋能企业人才管理

兼职卡特彼勒成立于2013年,深入培育人力资源行业,提供创新灵活的就业模式。从早期的兼职招聘平台到今天的一站式灵活就业平台,兼职猫不断为企业和用户进行调整和改造,创造出高效、便捷、灵活的适应市场、满足企业需求的就业服务。得益于兼职猫的创新就业模式,更多的零售、餐饮和连锁企业选择与兼职猫合作,利用兼职猫的灵活就业服务,从而释放自身企业的就业成本和压力。凭借创新高效的服务模式,兼职猫得到了许多合作企业的认可,并获得了优质灵活就业服务提供商的称号。

兼职猫再获优质灵活用工奖项 赛道领先赋能企业人才管理

在过去的2018年中,兼职cat发展迅速,并在年中率先完成了C轮融资,成为灵活就业轨道上的第一家C轮融资机构。与此同时,兼职猫开辟了个体户收集服务和灵活就业合同制度服务,为综合性企业带来灵活就业服务。2018年,进入品牌的兼职猫增长了170%,发布的帖子数量增长了310%,匹配的就业人数达到1亿人次以上。灵活就业是企业和用户的唯一选择。2019年,兼职猫将继续努力灵活用人,同时,深入布局全职蓝领招聘领域,推出全方位、全覆盖的招聘和就业服务。

兼职猫再获优质灵活用工奖项 赛道领先赋能企业人才管理

兼职卡特彼勒总裁甄爱义表示:“这次荣获优质灵活就业服务提供商称号,是行业对兼职卡特彼勒的认可,也是兼职卡特彼勒业务能力的综合体现。我们将重新接手,这样企业就可以通过兼职猫实现高效灵活的就业。”据报道,“金、银、四”的招聘旺季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而兼职猫最近针对不同的企业推出了不同的优先招聘方案,力求为企业降低成本,提高人力效率。

兼职猫再获优质灵活用工奖项 赛道领先赋能企业人才管理

标题:兼职猫再获优质灵活用工奖项 赛道领先赋能企业人才管理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096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