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沐盟小玉冯静:进对货,卖对人,做最好的共享社区店

沐盟小玉冯静:进对货,卖对人,做最好的共享社区店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7 17:50:03阅读:

本篇文章1029字,读完约3分钟

2019年3月8日至10日,由开曼4000+公司、蚂蚁家庭共享商店和第一产品产业链管理公司联合举办的“全球社会团购企业家大会暨开曼首次社会团购爆炸品展”在浙江义乌举行,吸引了1000多个社区团购平台和2000多家供应商参与社区团购的学习和碰撞。孟母集团旗下新社区零售品牌孟母晓宇总经理冯京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主旨演讲,向来宾介绍了孟母晓宇的成功经验。

沐盟小玉冯静:进对货,卖对人,做最好的共享社区店

孟母小雨场馆展示地图

经过几年的爆炸性增长,社区团购行业正面临新的变化,而供应方已成为新的痛点。所有从业者的焦点都转移到如何找到更好、更高质量的商品上,这也导致了新一轮的资本进入。作为第三届社区团购大会的组织者,开曼在此次大会上紧跟行业新趋势,进一步探索如何增强社区团购的力量,提供了平台管理、供应商资源管理、社区领导和成员发展等一整套解决方案,一举突破了瓶颈。

沐盟小玉冯静:进对货,卖对人,做最好的共享社区店

孟母小雨起源于北京地区的回龙观社区,逐渐发展成为拥有10万会员、10家店铺、日营业额5万元的著名社区成员品牌,影响力日益增强。冯婧介绍说,孟母小羽之所以成功,主要是因为他想了解一个问题,那就是改造成一个街头超市还是继续做会员团购?两者之间的主要区别是客户来源和产品类型。街头超市的本质是线下的,单品是完整的,但不方便。在线社区团购避免了最后一英里的烦恼,但是商品种类和体验都不够。与其他电子商务不同,孟母晓宇独特地认为,上线和下线并不是两者的结合,而是一种网上订单,以流失线下商店,而线下商店提供网上自助服务。解决了这个核心难题后,孟母小雨的发展变得势不可挡。

沐盟小玉冯静:进对货,卖对人,做最好的共享社区店

这是孟母集团的核心理念和最终目标,即通过金融、商业和工业的结合,提高社会运行效率,促进产业升级,成为世界级的科技产业联合体。在孟母的生态中,金融赋予商业和工业权力,最终形成一个闭环交叉持股行业,其中社区团购是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传统的线下零售缺乏活力,难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网上红色爆炸性产品的需求。与此同时,电子商务巨头们陷入了两难的境地,在线产品难以给消费者带来体验感,社区团购应运而生。在众多品牌与资本的竞争中,孟母小雨凭借对社区团购的深刻理解,找到了自己的核心发展逻辑,解决了线上线下的开放问题,为消费者带来了最便捷、最优质的服务。

沐盟小玉冯静:进对货,卖对人,做最好的共享社区店

与会者对冯京的演讲和孟母小玉的模型反应热烈,并在峰会上讨论了供应和渠道多元化等相关议题,达成了多项合作。冯京表示,作为社区成员的团购店,商品永远是核心,孟母晓宇将继续把自己定位为中产阶级,在质量和产地上努力,在未来继续为消费者带来优质服务。

标题:沐盟小玉冯静:进对货,卖对人,做最好的共享社区店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100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