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新三板首家公司江苏北人科创板上市申请获上交所受理

新三板首家公司江苏北人科创板上市申请获上交所受理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7 18:31:02阅读:

本篇文章428字,读完约1分钟

蓝鲸科技频道3月22日消息,根据江苏北人新三板的公告,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受理科技板块上市申请,辅导机构托管券商东吴证券。3月2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关于受理江苏北人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并在科技板块上市申请的通知》,该通知已被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受理。

新三板首家公司江苏北人科创板上市申请获上交所受理

江苏北人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8800万元,法定代表人朱振友。他的主要业务是开发和设计加工和装配机器人(300024,库存条),自动化设备,机械和电子设备,自动化系统和生产线。

目前,江苏北人的总市值为15.84亿元。从江苏北人披露的财务报告来看,公司的收入和净利润一直保持稳定增长。然而,应收账款相对较高,2018年末为1.51亿元,占总资产的18.72%,同比增长81.10%。

据年报显示,江苏北人的主要收入是焊接工业机器人系统的集成,占营业收入的87.98%。前五名客户的销售额占64.78%,相对集中。最大的客户是上海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占27.15%。

标题:新三板首家公司江苏北人科创板上市申请获上交所受理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104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