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奶粉难挑保险更难挑!全保障少儿保险上线平安健康APP!

奶粉难挑保险更难挑!全保障少儿保险上线平安健康APP!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7 21:23:03阅读:

本篇文章1510字,读完约4分钟

针对0-17岁儿童和青少年选择保险的问题,平安健康应用最近推出了一款综合保险产品——平安一号儿童健康保险。本产品为0-17岁的儿童提供全面的保险,保单配有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和意外保险。这是中国第一个专注于0-17岁儿童综合保险的健康保险产品。

奶粉难挑保险更难挑!全保障少儿保险上线平安健康APP!

从婴儿到青少年,健康风险复杂多样

家庭有了孩子后,为孩子购买保险就成了所有父母关心的主要问题。目前,环境和食品安全问题突出,儿童面临的健康风险日益增加。婴儿成长的每一步都面临着不同的健康威胁,从婴儿期的疾病隐患到青春期的事故隐患。

根据2019年的调查数据,中国每天有300多名儿童死于意外伤害,占儿童死亡的第一位,其次是恶性肿瘤。我国每年新增3-4万名恶性肿瘤患儿,且比例以每年2.8%的速度递增。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肿瘤放射治疗中心副主任谢岳表示,在儿童恶性肿瘤中,白血病、中枢神经系统肿瘤和淋巴瘤的发病率位居前三。肝母细胞瘤、肾母细胞瘤和恶性生殖细胞瘤常见于1-3岁儿童,肉瘤和其他肿瘤常见于7岁以上儿童。以恶性肿瘤为代表的重大疾病死亡率高,难以治愈。然而,如果进行早期检测和早期治疗,治愈率可以大大提高。

奶粉难挑保险更难挑!全保障少儿保险上线平安健康APP!

产品全面保护,少了孩子的购买和保险都很困难

在儿童成长阶段,由小病、重病、重病、意外事故等因素造成的健康风险是复杂多样的。然而,市场上提供的传统儿童保险只能提供单一的保证。如果需要全面护理,就必须购买多种保险产品。

对于大多数年轻父母来说,保险条款复杂,难以选择,容易买错,同时管理多份保险单是非常琐碎的,尤其是住院和意外保险等消费保险,如果不注意就会忘记续保,这样就无法理赔,造成难以承受的经济损失。

平安儿童健康保险集医疗保健、重病和意外事故保护于一体。一份保险单可以保护儿童的高概率健康风险,它不仅提供全面的保护,而且便于管理。

平安一康保儿童有保单完全保障

平安一康宝儿童配套包括住院、大病和意外责任。其中,住院治疗不仅限于社保药品,而进口药品也可以自费报销,最高可达200万元。如果恶性肿瘤住院治疗,最高可报销400万元。;重大疾病确诊后,您可以一次性支付30万元保险金,轻微疾病可支付6万元保险金;事故包括死亡、残疾和医疗责任,总保险金额为210,000英镑。此外,11-17岁的青少年拥有独家交通事故保险责任,总保险费为140万英镑。

奶粉难挑保险更难挑!全保障少儿保险上线平安健康APP!

平安康保及儿童综合保障基金高达597万元。在如此高的担保情况下,保费是非常划算的。最低年保费只有615.6元,每天不到两元,可以安心保一年。

平安一康宝儿童配套担保责任如下:

爆炸经常给平安健康应用带来额外的好处

这样一个经济高效的产品来自平安健康应用,平安健康的官方应用。18年来,平安健康APP推出了通过独家渠道销售的I康宝系列产品。代表性产品是I康保老年医疗保险,这是一项70年的癌症医疗保险,可以投保糖尿病,满足老年人和慢性病父母的保险需求;我是康保大病保险(包括儿童版),是一种100元的大病保险,承保所有疾病。价格仅为71元/年。

奶粉难挑保险更难挑!全保障少儿保险上线平安健康APP!

这次,我康宝儿童产品上线了,平安健康应用还安排了以下服务:1。住院绿色服务,儿童不排队就医,患病住院,10个工作日内安排知名医院就医,包括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等。;2、恶性肿瘤二次诊断,患有恶性肿瘤的,在5个工作岗位内安排全国名医二次诊断服务;3、网速理赔,理赔不需要邮寄纸质材料,应用在线申请,在线支付,最快60秒到达;

奶粉难挑保险更难挑!全保障少儿保险上线平安健康APP!

除了保险功能,平安健康保险应用还配备了一系列健康管理功能,如hellorun体育健康特权俱乐部和医疗服务功能,如在线咨询。未来,平安健康应用将推出更实用、更具成本效益的爆炸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具创新性的产品保障。

标题:奶粉难挑保险更难挑!全保障少儿保险上线平安健康APP!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121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