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佳源国际销售增速有支撑,盈利高手被低估

佳源国际销售增速有支撑,盈利高手被低估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7 21:38:02阅读:

本篇文章1245字,读完约3分钟

中美两国的制造业数据都好于预期,贸易谈判的进展刺激了美国股市的大幅上涨。中国3月份发布的pmi数据高于50,市场情绪立即升温。在内地板块,嘉园国际控股(02768.hk)的股价跟不上这一表现。相反,公司房地产企业的销售和业绩是高度确定的,由于股价的调整,风险已经集中释放。这个阶段是规划高质量房地产公司的好时机。

佳源国际销售增速有支撑,盈利高手被低估

1.利润分析深圳项目助业绩再次攀升

根据财务报告数据,2018年嘉园销售额创新高,签约销售额和签约面积分别达到201.8亿元和178.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5%和52%,核心净利润为14.63亿元,同比增长32.5%。利润规模在同规模的住宅企业中稳步领先。尤其是核心利润率这一反映房地产企业盈利能力的关键指标,龙光地产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1.6%,稳居房地产上市企业前列,反映公司超盈利能力继续领先。

佳源国际销售增速有支撑,盈利高手被低估

值得注意的是,嘉园更注重核心利润的增长。2018年,合同销售额和合同面积分别达到201.8亿元和178.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5%和52%。如此高的增长率超出了普通房地产企业的能力。从以上两组增长数据可以看出,2016年以来售出的高利润项目将继续结转。也就是说,嘉园站在高点之上,确认均价已经大幅上涨,其利润水平将继续上升到一个较高的水平。

佳源国际销售增速有支撑,盈利高手被低估

2.前瞻性反周期精确布局

对于房企来说,土地储备是未来发展的重要基础。由于其精准的土地收购愿景,2018年,嘉园国际通过项目并购、公开市场招标、拍卖、联合开发等多种方式进入了一批增长潜力巨大的重点城市,并在香港、上海、台州、常州、江门、贵阳、乌鲁木齐、柬埔寨等8个地区以较低的溢价赢得了13个优质项目,新建筑总面积达390万平方米。截至去年年底,集团共有45个项目分布在16个国内外城市,总土地储备建筑面积约920万平方米

佳源国际销售增速有支撑,盈利高手被低估

就区域选择而言,嘉园主要位于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经济区和重点省会城市以及一带一路周边城市。其中,长三角经济区占65%,粤港澳大湾区占15%,其他重点省会城市和一带一路周边地区分别占13%和7%。

这一系列精准的反周期投资布局反映了嘉园深深培育粤港澳大湾区的雄心,并有望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领先的房地产企业。

3.展望未来,利润量将被释放

嘉园多年来一直得到大股东的支持,并不断注入高质量的项目。所管理的物业主要位于浙江和江。今年3月,该公司再次收购了安徽省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并计划通过发行新股支付收购价格。此外,去年9月,大股东将物业管理集团的资产注入嘉园,以提高盈利能力。浙江嘉园物业管理集团管理的物业主要分布在浙江、江苏、安徽等省市。目前管理的物业项目有121个,涵盖住宅、商业办公和城市综合项目,包括104个住宅小区、14个商业物业和3个其他物业,总承包建筑面积超过3000万平方米。在“中国百强物业管理企业”中排名第33位。市场估计,物业管理已成为一个新的增长点。

佳源国际销售增速有支撑,盈利高手被低估

截至目前,嘉园国际控股的动态市盈率为4.95倍,低于行业平均估值。在公司预期未来业绩的背景下,估值有望重估。

标题:佳源国际销售增速有支撑,盈利高手被低估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123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