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科达股份姜志涛先生荣获第15届“新财富金牌董秘”称号

科达股份姜志涛先生荣获第15届“新财富金牌董秘”称号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8 00:42:04阅读:

本篇文章743字,读完约2分钟

4月2日,备受期待的第15届“新财富金董事会秘书”揭晓,科达公司董事会秘书蒋智韬先生荣获“新财富金董事会秘书”称号。这一荣誉不仅是对蒋智韬先生专业能力的肯定,也是资本市场对科达董事会工作的认可。

科达有限公司秘书长蒋智韬先生

“新财富金奖秘书长”的评选被金融界和经济界誉为“奥斯卡”,是从上海和深圳上市公司的中层秘书中选出的。据悉,本次评选中的“金牌秘书”评价体系再次全面升级,从监督、投资者关系管理和公共关系管理三个维度入手,通过主客观两种方法进行两轮评价。最后,新的财富金牌秘书名单被选中;与此同时,德勤被引入参与今年评选的整体评审,进一步增强了评选的透明度和权威性。

科达股份姜志涛先生荣获第15届“新财富金牌董秘”称号

作为连接上市公司、监管机构和投资者的纽带,秘书长需要优秀的专业能力、对公司各方面的深入了解以及良好的内外沟通和协调能力。最重要的一点是从资本市场的角度帮助公司提高价值和股东回报。

近年来,科达股份在数字营销行业占据领先地位,成为各大主流媒体的核心营销合作伙伴,服务1500多家知名行业客户,并与多家财富500强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2018年,科达公司在数字营销子公司协同管理的基础上,整合成立了智能营销事业部和汽车营销事业部,努力进行业务协同和拓展,不断提升战略,强化技术和数据驱动模式,打造智能营销领导团队。

科达股份姜志涛先生荣获第15届“新财富金牌董秘”称号

新财富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深入资本市场领域,现已成为专业的行业研究员和标准制定者。获得最新一届《新财富》黄金秘书称号,不仅显示了蒋智韬在该岗位上的综合业务能力和上市公司的综合实力,也体现了资本市场对科达董事会工作的认可。科达股份和蒋智韬也对监管机构、投资者和媒体对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科达股份将以此奖项为新起点,进一步提升业务发展与市场价值增长的良性互动,不断提升上市公司的价值。

标题:科达股份姜志涛先生荣获第15届“新财富金牌董秘”称号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129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