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格力集团拟转让15%格力电器股份,实际控制人或变更

格力集团拟转让15%格力电器股份,实际控制人或变更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8 00:52:04阅读:

本篇文章346字,读完约1分钟

图像来源:ic照片

蓝鲸tmt频道4月8日报道,今天晚上,珠海格力电器有限公司宣布,最近收到其控股股东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力集团)的通知,格力集团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转让格力集团持有的格力电器总股本的15%。格力电气的股票将于4月9日恢复交易。

格力集团拟转让15%格力电器股份,实际控制人或变更

根据公告,转让价格不低于公告日(4月9日)前30个交易日日加权平均价格的算术平均值,最终转让价格以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公开征集和审批的结果为准。转让完成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可能发生变化。

根据公告,格力集团将进一步研究制定公开征集和转让的具体方案。本次公开征集和转让仍需经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等主管机构批准,能否批准以及何时批准尚不确定。

据了解,目前格力集团持有格力电器18.22%的股份,是格力电器的最大股东。

标题:格力集团拟转让15%格力电器股份,实际控制人或变更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130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