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Shopee与厦门市合作成闽商出海东南亚首选电商

Shopee与厦门市合作成闽商出海东南亚首选电商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8 05:51:03阅读:

本篇文章2116字,读完约5分钟

中国,2019年4月12日——东南亚电子商务试点平台shopee与厦门市达成战略合作,宣布建成厦门首个shopee跨境孵化中心,正式启动跨境卖家“勇敢导航计划”,并在海西经济区设立sls福建中转仓库(shopee物流服务,shopee自建物流),以充分带动海西经济产业走向大海,挖掘东南亚6亿人价值1000亿美元的商机公司跨境业务总经理刘江红与厦门市商务局、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地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共同出席了孵化中心揭牌仪式。

Shopee与厦门市合作成闽商出海东南亚首选电商

Shopee此举标志着海西经济区正式纳入2019年战略地图,与珠三角、长三角三大经济区形成联动态势,以厦门为支点辐射华东福建产业带,引领当地跨境电子商务产业链升级,成为福建商人赴东南亚首选平台。

厦门购物孵化中心正式成立

1.与厦门携手促进产业发展

Shopee完成了三大经济区的联动布局,成为东南亚首选的电子商务公司

在厦门市的战略指导下,Shoppee完成了珠三角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区、海西经济区三大区域的新战略规划,进一步确立了Shoppee在东南亚电子商务领域的领先地位。公司成立三年来,通过整合运营、技术、物流、资金流、人才培训等各种资源,创造了一个一站式向东南亚航行的新的b2c跨境生态,带动了当地跨境产业的快速发展。2018年,Shopee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单卷增长了6-10倍。厦门海西经济区(福建产业带)的成功经验,赢得了厦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并与厦门跨境协会、海西会、雨果达成战略合作。和厦门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为当地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资源。

Shopee与厦门市合作成闽商出海东南亚首选电商

shopee跨境业务总经理刘江红表示:“从厦门辐射出去的海西经济区,是中国海洋文化对外开放的第一个重要区域,福建商人被誉为具有独特开放精神的海洋商业集团。此次厦门同城合作,希望借此机会充分发挥厦门同城在东南亚的本地化优势,帮助更多的海西企业转型入海,把握一带一路政策——1000亿美元海上丝绸之路上6亿人在东南亚的商机。继续写蓝海商人的传奇。”

Shopee与厦门市合作成闽商出海东南亚首选电商

厦门市商务局副局长姚政表示:“综合试验区成立以来,随着一系列电子商务产业政策的实施,厦门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进入了一个快车道。Shopee落户厦门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符合厦门政府打造跨境电子商务生态系统、贴近市场、服务卖家、帮助更多企业做大做强的指导方向。Shopee在短短三年内发展成为东南亚和台湾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成绩斐然。Shopee在厦门的落户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海西的跨境电子商务产业能力。我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厦门能抓住厦门在海西经济区的战略支点城市地位,推动海西经济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升级。”

Shopee与厦门市合作成闽商出海东南亚首选电商

2.建立第一个跨境孵化中心

shoppie跨境“勇敢航行计划”启动,福建货物出海一站式服务shoppie与厦门市共同在厦门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建立首个跨境孵化中心。跨境卖家“勇敢航行计划”正式启动:未来,Shoppee孵化中心将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启动,有效激发卖家出海潜力。

Shopee与厦门市合作成闽商出海东南亚首选电商

厦门购物中心孵化中心将设在厦门,辐射到福建,开展经营选择指导、定期培训、卖家在线直播等活动。通过资源整合,shopee构建了一个互联共生的本地化跨境电子商务产业服务集群,为厦门及周边地区的企业出口提供一站式服务。

Shopee与厦门市合作成闽商出海东南亚首选电商

此外,shopee的高质量咨询服务可以帮助卖家快速熟悉平台操作,并与东南亚市场无缝连接。孵化出来的高质量卖家也可以从客户经理那里获得一对一的服务,这在跨国界是首屈一指的,赢得了卖家的一致好评。

3.添加shope自建物流中转仓库(SLS-shope物流服务)

Sls中国的物流网络已经完成了更广、更快、更好的全面升级,强大的物流已经将国内产品推向了大海

为了提高运输能力,shopee在福建设立了转运仓库,标志着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域的sls布局,充分覆盖了中国货物的主要出口点,并在中国建成了更广泛、更快捷、更好的物流网络。通过跨境物流生态链的构建,国内产品被全速推向了大海。

Shopee与厦门市合作成闽商出海东南亚首选电商

Shopee自建的物流sls采用了从华东、华南、香港到福建的多种物流解决方案并行的策略,并利用空运输和陆路运输提高运输的灵活性和及时性,大大降低了物流成本。配送价格比市场价低30%左右,实现了三天内最快到达东南亚市场。这是东南亚最经济高效的跨境物流解决方案。

Shopee与厦门市合作成闽商出海东南亚首选电商

未来,shopee将全面开放中国主要经济区的电子商务产业带,深化跨境电子商务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更多中国卖家和品牌走向东南亚。

关于shopee

Shopee是东南亚市场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shopee平台专为当地市场量身定制,通过强大的支付和物流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安全的网上购物体验。Shopee不断提升平台实力,努力发展成为东南亚市场购物平台的最佳选择。Shopee有大量的商品,包括电子消费品,家居,美容护理,母婴,服装和健身设备。Shopee于2015年在新加坡成立,随后扩展至马来西亚、泰国、台湾、印度尼西亚、越南和菲律宾。

Shopee与厦门市合作成闽商出海东南亚首选电商

Shopee的母公司sea是第一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东南亚互联网公司(股票代码:se),其电子娱乐、电子商务和电子金融业务在东南亚首屈一指。海集团的理念是利用科技的力量来改善当地消费者和中小企业的生活。

标题:Shopee与厦门市合作成闽商出海东南亚首选电商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154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