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固收实力显赫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蝉联两项“金牛奖”

固收实力显赫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蝉联两项“金牛奖”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8 07:27:04阅读:

本篇文章1139字,读完约3分钟

4月14日,在中国基金业享有“奥斯卡”美誉的第16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揭晓。摩根士丹利华信基金因其长期卓越的业绩和良好的风险控制能力获得“固定收益投资金牛基金公司”的奖项,其摩根士丹利优质纯债债券获得“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连续获奖金牛基金”。值得注意的是,这两个“金牛奖”去年也被摩根士丹利华新基金拿走了。

固收实力显赫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蝉联两项“金牛奖”

中国基金业金牛奖由《中国证券报》主办。随着公平、公正、公开、诚信原则的严格执行和对基金发展规律的尊重,该奖项得到了基金行业和基金监管机构的广泛认可,成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公信力的权威奖项之一。这种选择既兼顾综合实力评价和专项投资能力评价,又兼顾长期评价。

固收实力显赫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蝉联两项“金牛奖”

摩根士丹利华信基金之所以能够在今年的金牛基金评选中获得“金牛固定收益公司奖”,是因为其管理的基金在固定收益投资方面持续获得长期稳定的回报。根据海通证券的数据,摩根士丹利华信基金旗下的固定收益基金在2018年实现了7.31%的平均净增长率,而同期债券基金在整个市场的平均净增长率为4.20%。从长期来看,截至2018年12月31日,摩根士丹利华信基金近三年的固定收益基金绝对收益率为15.60%,在同期可比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二,是近年来在整个市场上债券投资主动管理能力始终处于前列的少数基金公司之一。

固收实力显赫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蝉联两项“金牛奖”

据统计,自“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以来,摩根士丹利华信基金共获得21项金牛奖,其卓越的投资业绩和卓越的管理能力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在固定收益投资强劲的支撑下,摩根士丹利华信基金旗下涌现出大量优质债券基金产品。例如,去年也获奖的摩根士丹利高质量信用价值纯债债券、摩根士丹利双利增强型债券、摩根士丹利高收益债券、摩根士丹利多收益债券,为摩根士丹利华新基金固定收益投资团队树立了稳定的、绝对收益导向的品牌形象,表现长期稳定。

固收实力显赫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蝉联两项“金牛奖”

根据海通证券的数据,截至2018年12月31日,摩根士丹利优质信用价格纯债A和摩根士丹利双利增级A在过去三年的总回报率分别为15.30%和12.73%,在同期同类产品中排名第三和第五;近五年来,摩根士丹利综合收益A和摩根士丹利高收益债券的总回报率分别为65.65%和47.04%,超额回报率分别为33.65%和15.24%。

固收实力显赫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蝉联两项“金牛奖”

据了解,摩根士丹利华信基金的固定收益投资团队以追求绝对回报为目标,团队核心人员具有丰富的投资和研究经验,能够敏锐把握市场上的每一个投资机会。近几年来,债券市场一直处于动荡之中,摩根士丹利华信基金的固定收益投资团队建立了完善的信用评级体系,防范信用风险事件,至今未发生违约事件。同时,团队稳定性明显优于行业平均水平,这为持续稳定的绩效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过去,当债券市场整体大幅调整时,摩根士丹利华信基金旗下的债券基金整体保持远低于同行业平均基金净值的回撤幅度。

标题:固收实力显赫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蝉联两项“金牛奖”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163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