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2019 全球智慧城市创新活动在瑞士苏黎世成功举办

2019 全球智慧城市创新活动在瑞士苏黎世成功举办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8 09:47:03阅读:

本篇文章747字,读完约2分钟

2019年4月12日,由瑞士苏黎世州城市创新协会和离群点全球组织主办的“智慧城市创新主题活动和会议”在苏黎世举行。近200名全球高级别代表和决策者与创新企业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讨论如何发展智慧城市并提供解决方案。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支持者之一,瑞士苏黎世州代理州长兼经济事务部长卡门·沃克说:“我们应该更加积极地看待创新。目前,世界上有许多领先的技术公司和关键课题。苏黎世将积极支持技术创新,特别是智能城市的建设和发展。”

2019 全球智慧城市创新活动在瑞士苏黎世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采用了“设计冲刺活动”的理念,在全球高层人员和创新企业之间建立了直接的对话和讨论,消除了中间不必要的对接环节,极大地提高了某个方案的决策效率。同时,与会者来自英国、中国、瑞士等国的知名企业,如中国建设银行,反映了在全球关注的科技创新这一热点话题上平等与国际化的交流与讨论。

2019 全球智慧城市创新活动在瑞士苏黎世成功举办

“Sprint Campaign”的发起者david young先生(杨)和中欧业务交流合作伙伴、伦敦制造咨询市场总监christine li()表示:“未来的创新包括以更快的速度和更准确的结果导向为命题提供解决方案。”瑞士和中国都是鼓励科技创新的国家,我们期待着促进更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在尖端技术和高质量的文化创意内容方面。

2019 全球智慧城市创新活动在瑞士苏黎世成功举办

智能城市活动每年在苏黎世举行,每年都关注指定行业。2019年的焦点是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苏黎世政治委员安德里·西尔伯施米特(andri silberschmidt)在会上强调,他认为中国目前是科技创新的领先国家,瑞士是中国科技创新企业目前可以考虑的欧洲起点。

2019 全球智慧城市创新活动在瑞士苏黎世成功举办

会议结束时,城市创新协会(Urban Innovation Association)创始人亚历山大布鲁纳(alexander brunner)倡导更多全球创新企业和创新公司的高层领导加入。

标题:2019 全球智慧城市创新活动在瑞士苏黎世成功举办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177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