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助力全场景出行 哈弗H9凭何撑起国产越野旗帜

助力全场景出行 哈弗H9凭何撑起国产越野旗帜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8 10:46:03阅读:

本篇文章1871字,读完约5分钟

2019年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中国suv的全球领军品牌——Haval品牌通过自动驾驶场、智能互联、极端越野和城市生活四个场景精心打造了“Haval全景式移动旅行体验营”。在越野体验场景中,Haval h9,一款硬核suv,已经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

助力全场景出行 哈弗H9凭何撑起国产越野旗帜

面对100多辆新车的“围剿”,在此次上海车展上,哈汽h9以其“硬核”实力和豪华品质为观众呈现了全新的越野场景体验,进一步展示了其核心竞争力。事实上,Haval h9在越野车市场上一直扮演着最强王者的角色,正如它在发布后所写的中国越野车的新高度一样。那么,面对众多海外品牌竞争对手,Haval h9为什么要脱颖而出呢?

助力全场景出行 哈弗H9凭何撑起国产越野旗帜

从“先锋”到“领导者”用硬实力说话

在探索Haval h9成功的秘密之前,我们应该追溯一段历史。在Haval h9问世之前,中国越野车市场长期被海外品牌垄断。当中国消费者想要购买硬核越野车时,他们经常不得不在牧民和普拉多之间做出选择。然而,50万英镑起价无疑会让越野成为一个只有少数人才能体验的项目。然而,随着Haval h9的推出,消费者可以花20万英镑享受纯粹的越野乐趣。此外,其强大的力量使消费者真正体验到越野乐趣,这是新越野时代的“先锋”。

助力全场景出行 哈弗H9凭何撑起国产越野旗帜

所谓的“先锋”必须有优越的实力。作为一款硬核suv,Haval h9配备了一个非承重车身,配有一个双横臂独立前悬架和一个多连杆非独立后悬架。对于驾驶员和乘客来说,操纵稳定性得到改善,路面的颠簸和振动也得到有效过滤,这提高了驾驶兴趣,并享受了驾驶舱的安静和舒适。

助力全场景出行 哈弗H9凭何撑起国产越野旗帜

此外,新的Haval h9配备了专业的越野设备。配备新调整的全地形控制系统,更容易处理各种综合路况,如泥和沙。Haval h9配有双速tod智能四轮驱动和后轴伊顿电子差速系统,可轻松摆脱任何车轮粘连的困扰,尤其在4l模式下,低速扭矩可放大2.48倍,可轻松爬坡84%,是喜爱越野和户外运动的用户的绝佳武器。

助力全场景出行 哈弗H9凭何撑起国产越野旗帜

在功率方面,Haval h9配备了一台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为355n·m。该发动机在低速和高扭矩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在1800 rpm时可以达到355n·m的最大扭矩输出,具有较好的起动加速性能。

同时,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新款Haval h9还配备了一台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420n·m,每100km油耗仅为8.3l。面对艰难的路况,柴油机独特的强低扭矩优势能更好地满足越野爱好者的需求。

Haval h9在安全性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同时兼顾了越野和动态性能。除了传统配置,在主动安全性方面,新车配备了新的全速自适应巡航和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在紧急情况下,如前方突然出现障碍物,行驶速度在35公里/小时以下的Haval h9可以完全停车,避免碰撞危险。

助力全场景出行 哈弗H9凭何撑起国产越野旗帜

得益于强大的越野设备,Haval h9拥有出色的力量,能够完美地适应各种路况,并允许驾驶员自由穿越该国。与此同时,我们很高兴地看到,随着Haval h9开创了中国越野车的新时代,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加入了这个阵营,与合资品牌阵营形成了紧密的匹配。Haval h9已经完成了从“先锋”到“领导者”的转变,未来必将全面超越合资品牌。

助力全场景出行 哈弗H9凭何撑起国产越野旗帜

充满真诚,绝对奢华成为制胜武器

除了其强大的核心力量,Haval h9由于其豪华的配置已经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自成立以来,Haval h9从未停止追求奢华品味。这一次,它力求在外观、内部造型和奢华的技术配置上尽善尽美,这让这个“硬汉”更适合家庭和商业等许多场合。

助力全场景出行 哈弗H9凭何撑起国产越野旗帜

为了增加整车的奢华感,Haval h9的内部装饰有木质装饰板,方向盘变速杆和门把手用澳大利亚小牛皮包裹。此外,由于新车配备了全景天窗和nvh超静音驾驶舱,用户可以躺在车里享受完美的风景和安静的休闲时光。

绝对的领先优势不仅有助于Haval h9成为关注的焦点,也有助于其赢得市场赞誉。在国内市场,根据《中国汽车保有量研究报告》的数据,Haval h9凭借其在设计、质量和性能上的超强综合实力,获得了中国品牌suv保有量冠军。在海外市场,Haval h9被权威澳大利亚媒体4x4澳大利亚评为年度四轮驱动车型,与梅赛德斯-奔驰G系列和三菱Pajero共享荣耀。

助力全场景出行 哈弗H9凭何撑起国产越野旗帜

自推出以来,Haval h9一直扮演着行业领导者的角色,重新定义了高端豪华越野车的标准。此次上海车展以其领先的实力,帮助哈弗尔品牌打造了一个“全场景移动旅行体验营”,向世界充分展示了哈弗尔品牌的先进冠军实力。展望未来,Haval h9必将帮助Haval品牌实现强势崛起。

标题:助力全场景出行 哈弗H9凭何撑起国产越野旗帜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183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