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中国快递协会十周年庆典,唯品会品骏快递荣获2项大奖

中国快递协会十周年庆典,唯品会品骏快递荣获2项大奖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8 21:28:02阅读:

本篇文章603字,读完约2分钟

4月24日,中国快递协会在北京举行十周年庆典。本次活动以“十年拼搏,争创辉煌”为主题,向优秀快递企业、优秀省级快递协会、精准扶贫成员单位等颁奖。国家邮政局局长马俊生、副局长刘军、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洪峰、第二执行副总裁兼秘书长李惠德等国内主要快递企业领导和代表出席了活动。

中国快递协会十周年庆典,唯品会品骏快递荣获2项大奖

快递员被称为“勤劳的蜜蜂”,是工作最努力的人,给每个人的生活带来便利。此次活动表彰了113名尽职尽责、业务熟练、热心公益、勇于拼搏的一线快递员,并授予他们“快递蜜蜂”称号。“品君快运”的7名快递员,包括蒋、刘洪祥、、张、马、蒋谦富、等,荣获“快递蜜蜂”称号。

中国快递协会十周年庆典,唯品会品骏快递荣获2项大奖

本次活动还向125家注重服务质量、经营理念先进、团队建设优秀、社会评价高的全国快递企业优秀终端网点授予“优秀快递站”称号,其中Xi平安祥子庙街营业部和四川建阳营业部获得“优秀快递站”称号。

这一次,中国快递行业协会授予了品俊快递两个奖项,这是对品俊快递直销体系和综合服务质量的肯定。作为中国三大直营快递公司之一,品骏快运的服务质量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赢得了客户和消费者的充分认可。

优质的快递服务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必由之路。每一位品骏快递将继续秉承“顾客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为客户提供统一的服务标准,坚持送货上门,为客户提供开箱检验、面对面试衣、现场退货等服务。无论是在城市中心还是偏远的城镇,100%的货物都将免费交付给客户,从而保证每位客户高质量的收发服务体验。

标题:中国快递协会十周年庆典,唯品会品骏快递荣获2项大奖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235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