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中银三星人寿山东分公司开业

中银三星人寿山东分公司开业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9 04:17:02阅读:

本篇文章1585字,读完约4分钟

4月11日上午,中国银行三星人寿山东省分行开业典礼在山东济南举行。中国银行三星人寿保险董事长柏杨、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李玟、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管总局副局长王继东、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涛、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萧宁、济南市地方金融监管总局副局长李宏共同为山东省分行揭牌。中国银行三星人寿副总经理崔大姐、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王伟、钟

中银三星人寿山东分公司开业

充分发挥集团优势,搭建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在开业典礼上,中国银行三星人寿副总经理崔大姐表示,中国银行三星人寿山东分公司是中国第九家省级分公司,肩负着积极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愿望。公司将充分依托全体股东资源,充分发挥银保联动优势,打造“优质、重保障、诚信、特色”的保险服务品牌,充分满足山东人民多样化的保险保障、健康的养老和理财需求,积极服务山东经济建设和民生。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王伟表示,作为一家从“钟”开始的金融机构,中国银行三星人寿与中国银行有着共同的发展理念和社会责任。今后,双方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做好产品互补、客户推荐、信息共享和主动服务,最大限度地发挥集团的协同作用。充分发挥专业化和集成化优势,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高效的平台和更全面的服务。

中银三星人寿山东分公司开业

(中国银行三星人寿副总经理崔大姐)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王伟致辞)

发挥产业优势服务山东经济转型升级

山东省不仅是中国的人口大省,也是中国的经济强省。根据2018年的数据,山东省国内生产总值为7.65万亿元,增长率为6.4%,为保险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近年来,山东省保险业也在经济发展的东风中快速发展。截至2018年底,山东省共有保险法人机构5个,省级机构92个,保险业从业人员94万余人,保费规模约为2519.4亿元。寿险原始保费收入1442.9亿元,居全国第三位,仅次于广东和江苏。保险业已经成为山东国民经济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也成为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早在2010年7月,中国银行三星人寿就成立了青岛分行,并开始规划渤海经济圈。山东省分行此次成立,是为了整合集团和机构优势,充分发挥保险业优势,服务山东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和山东人的保险需求。

中银三星人寿山东分公司开业

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开启保护和财富之旅

在开业典礼上,中国银行三星人寿发布了银行保险的主要产品“中国银行家庭及终身寿险”。中银三星人寿保险银行保险部总经理李永军表示,“中银家园全寿险”是中银三星人寿2019年推出的一款新的寿险产品,包括稳定增值、保险覆盖面终身增长、灵活扣减和保险年限延长。与定期寿险的巧妙搭配不仅考虑了资产的安全性、成长性和流动性,还为生命提供了高度的个人保障,帮助每一个中产阶级和高净值家庭更好、更稳定地进行长期管理。公司将“中银嘉禾”作为山东分公司的开业礼物,希望借此表达公司对山东人民“万事如意”的祝愿和祝福。未来,公司将为山东人民带来更多高质量、高安全、高温度的保险产品。

中银三星人寿山东分公司开业

根据相关数据,中国银行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2015年8月,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公司变更股权,成为中国银行控股的全国性寿险公司。投资者包括中国银行、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和中国航空空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银行的全力支持和协调发展下,公司始终遵循“稳健经营、持续发展”的经营战略,兼顾经济效益,不断提高开发质量,优化产品结构,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截至2018年底,公司已连续两年盈利,保费收入达到72.04亿元,总资产达到148亿元,净资产达到12.91亿元,在中国92家寿险公司中排名第44位。

中银三星人寿山东分公司开业

未来,中国银行三星人寿将以持续改进保险服务,有效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山东实体经济。通过专业服务,为山东人提供创新丰富的保险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让客户享受到经济发展带来的更全面、更优质的生活保障、人身保障和财富保障,从而推动山东保险业健康稳定发展。

标题:中银三星人寿山东分公司开业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257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