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拼多多推“万人团”活动,联合品牌方投百亿补贴

拼多多推“万人团”活动,联合品牌方投百亿补贴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9 12:44:02阅读:

本篇文章435字,读完约1分钟

蓝鲸tmt频道5月13日报道称,品多近日宣布启动“美好生活万人团”活动,联合品牌方投入数百亿补贴推出1万种低价标准产品,实现了1亿人“开放竞争”和1亿个品牌订单的目标。

据悉,品多多“新品牌计划”成员、“上海老字号新电子商务计划”联盟成员、工业带500多家优质工厂等近1000个品牌参加了品多多多“万人团”活动,涉及近2000家企业。

“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活动,我们能够确保平台机制能够实时响应大量用户的需求。”相关负责人表示:“从目前活动的结果来看,现有品牌的‘万人团队’的成功率远远高于新品牌和产业带品牌。相关数据和信息将为包括“新品牌计划”在内的平台级战略提供有价值的基础。”

拼多多推“万人团”活动,联合品牌方投百亿补贴

据介绍,从5月1日至5月31日,平台将推出3款定制产品,以“万人一组”和330个限时特价爆款,基本涵盖各类商品。

官方数据显示,截至5月12日中午,品多多推出了3996个“万人团”产品,其中2477个产品在限定时间内达到了“万人团”的目标(第12天的数据不算),完成率为61.98%。

标题:拼多多推“万人团”活动,联合品牌方投百亿补贴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302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