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伟易达变形恐龙招募令:把吉尼斯作为61礼物送给宝宝吧!

伟易达变形恐龙招募令:把吉尼斯作为61礼物送给宝宝吧!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9 16:01:03阅读:

本篇文章1053字,读完约3分钟

你知道吉尼斯吗?是起源于英国,被公认为全球纪录认证机构,包括各种“世界上最好的”吉尼斯?你知道变形恐龙吗?这是VTech的恐龙玩具,可以变形、说话和表达,受到孩子们的喜爱?

在这第61个儿童节,这些受欢迎的变形恐龙将加入著名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给婴儿带来有趣的挑战——高速征服变形金刚。到那时,你可以通过玩变形恐龙来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这一专为中国爸爸妈妈设计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将于6月1日至2日在空南京金茂会落下帷幕,为南京的家庭带来一场互动和竞争的亲子嘉年华!

吉尼斯世界纪录见证亲子成长足迹

在全球纪录权威认证机构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见证下,在八大著名玩具和婴儿用品品牌如VTech的帮助下,婴儿、父亲和母亲将创造自己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婴儿和父母可以选择他们自己的挑战,这样每个家庭成员都有机会实现打破世界纪录的梦想。

伟易达变形恐龙招募令:把吉尼斯作为61礼物送给宝宝吧!

由VTech提供的挑战项目叫做“快速征服变形金刚”。只要孩子们能在最快的时间内成功地匹配五个VTech变形金刚的守护玩具,比赛就能完成,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并“载入史册”是可能的!如果你的宝宝是VTech变形恐龙的超级粉丝,那么这个活动就是为ta准备的!

伟易达变形恐龙招募令:把吉尼斯作为61礼物送给宝宝吧!

虚拟技术改变了恐龙过去的精彩事件场景

提前为比赛做好准备,打破世界纪录。

如何赢得VTech的吉尼斯挑战项目——以速度征服变形金刚?没有它!手很熟悉!从现在开始——5月31日,VTech将在南京的30家儿童商店中开设畸形恐龙展示区。孩子们可以去任何一家商店体验练习,并提前为比赛做好准备,这有助于挑战者在到达吉尼斯挑战网站后熟练地参与挑战项目,创造世界纪录。

伟易达变形恐龙招募令:把吉尼斯作为61礼物送给宝宝吧!

从现在开始,南京的30家店铺,儿童之王将开设VTech改造恐龙示范区,以方便孩子们提前为比赛做准备

此外,您还可以通过中国世博官方微博(kfewanbohui)和儿童之王在线应用平台在线购买挑战赛产品,并结合主办方平台发布的挑战赛视频规则在家中提前练习;

开创沉浸式亲子互动竞赛的新体验。

吉尼斯“快速征服变形金刚”的预赛将在两天后(6月1日至2日)的6月1日儿童节周末举行。挑战者需要提前预约并准时报名参加比赛。所有的挑战者都将获得吉尼斯成长足迹证书和一份美丽的礼物。那些在预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人将有机会进入决赛。最终纪录的创造者将由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员当场认证,并将被授予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官方证书。与此同时,他将收到一份来自VTech玩具公司的礼物。让宝宝和爸爸们在享受亲子时光的同时挑战世界纪录,让家庭成功实现世界荣誉,用吉尼斯世界纪录见证独特的育儿成长足迹。

伟易达变形恐龙招募令:把吉尼斯作为61礼物送给宝宝吧!

标题:伟易达变形恐龙招募令:把吉尼斯作为61礼物送给宝宝吧!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315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