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华软科技发布数字农信大平台战略 多维赋能业务创新

华软科技发布数字农信大平台战略 多维赋能业务创新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30 01:12:02阅读:

本篇文章979字,读完约2分钟

农村信用体系在中国金融体系中具有特殊而重要的地位。法人机构的数量占中国银行业金融机构的一半,其服务范围覆盖全国90%以上土地面积的广大农村地区近6亿人。在大力推进农村振兴战略的背景下,中国农村信用体系也面临着采用新技术改变传统商业模式,提高金融惠农支持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农业、农村和农民的历史使命。因此,数字转型对于我国农村信用体系中的各类金融机构具有更加特殊的意义。

华软科技发布数字农信大平台战略 多维赋能业务创新

针对互联网时代农村信贷机构转型升级的具体需求,日前,华软科技推出了“数字农村信贷平台战略”,采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帮助农村信贷金融机构进行基于平台的战略思考。构建“智慧大中型平台”,整合省级协会资源和能力,结合我国农村信用体系多层次法人管理模式,在开放生态建设、业务创新、数据授权、技术、

华软科技发布数字农信大平台战略 多维赋能业务创新

华软科技的“智能大中型台湾”主要支持农村信贷核心资源和能力的创新再利用,如业务和数据。其中,业务中间平台包括客户平台、产品平台、交易平台和流程平台,实现这四个关键业务要素的能力整合和前端授权;结合农村信贷前端的各种实际业务场景,通过开放api,我们可以实现产品和服务输出、情景金融和惠民。在数据中间,我们可以整合全省农村信用社的各种数据,构建一个真正的大数据平台和数据湖,通过各种大数据引擎和算法,挖掘数据的价值,建立准确的分析模型,有效支持各级协会的业务创新。

华软科技发布数字农信大平台战略 多维赋能业务创新

值得一提的是,华软科技的数字农村信贷平台战略在前端提供了一个先进的无服务器架构。依托多租户移动服务平台mbaas和功能服务平台faas,可以快速实现移动应用开发和各级协会差异化应用,支持各级农村信用社实现业务差异化、特色化发展和先进的移动及场景服务。

华软科技发布数字农信大平台战略 多维赋能业务创新

在华软科技数字农村信贷平台的支持下,各级农村信贷机构不仅可以共享省级平台和大数据整合的规模优势,还可以实现灵活的应用部署和业务差异化,打造高度兼容、高效的新型数字发展模式,借助新技术实现角落赶超。

华软科技是中国金融科技创新的龙头企业。华软科技秉承“科技创新,金融简约”的发展理念,采用新一代信息技术,自主研发技术平台,服务创新银行,帮助高成长企业,为各类金融机构适应互联网商务环境,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先进解决方案。这一次,中软科技推出的数字农村信贷平台战略是一个前瞻性的、先进的数字转型战略,真正符合中国农村信贷体系的发展现状。

华软科技发布数字农信大平台战略 多维赋能业务创新

(编辑白宝玉策划袁媛)

标题:华软科技发布数字农信大平台战略 多维赋能业务创新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358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