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携程网第一季度财报出炉 净利46亿元同比增3倍

携程网第一季度财报出炉 净利46亿元同比增3倍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30 03:07:03阅读:

本篇文章599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记者石四会

5月23日,Ctrip.com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2019年第一季度,携程的净收入为82亿元,同比增长21%,超过了华尔街此前预测的20%。携程股东净利润46亿元,同比增长318.18%。

公司第一季度营业利润为8.85亿元,同比增长50%。非GAAP营业利润14亿元,营业利润率17%。

财务报告显示,携程国际业务收入占总收入的比例已攀升至35%;不算空中巡逻平台,同期国际酒店和国际机票的增长速度是中国出境游的两倍以上;Skyscanner的直接预订业务收入也同比增长了约250%。

财务报告还显示,携程网进一步扩大了在二线城市的市场份额,其中携程网品牌的低星级酒店客房在2019年第一季度实现了约60%的同比增长率,线下商店的交易额也在第一季度实现了三位数的同比增长。

在商业层面,携程的财务报告显示,住宿和运输行业分别贡献了30亿元和3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1%和16%。

同时,由于长假期间团体旅游和定制旅游业务量的增长,第一季度旅游度假业务实现收入10亿元,同比增长25%。

此外,由于旅游产品覆盖面扩大,携程商务旅行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38亿元,同比大幅增长32%。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4月底,携程宣布将通过股权互换成为印度最大在线旅游公司makemytrip的最大股东。携程甚至将此次投资视为“第三次创业”的开始。

(主编上官门罗计划史四会)

标题:携程网第一季度财报出炉 净利46亿元同比增3倍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363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