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喜马拉雅投资新公司,持股比例为30%

喜马拉雅投资新公司,持股比例为30%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30 21:39:05阅读:

本篇文章239字,读完约1分钟

蓝鲸tmt频道,6月11日,据天眼调查数据,祖丘(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喜玛拉雅主要公司上海证大喜玛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有30%的股份,成为第二大股东。公司的最大股东是天津人文科技有限公司,持有70%的股份。

数据显示,祖秋(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认购总金额为1000万元,其中天津任伟科技有限公司认购700万元,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认购300万元。新注册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网络技术、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机器人销售、电子产品和智能家居设备等。

喜马拉雅投资新公司,持股比例为30%

打开app阅读全文

标题:喜马拉雅投资新公司,持股比例为30%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462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