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劲嘉股份承诺高比例分红 未来三年高质量推进大包装产业发展

劲嘉股份承诺高比例分红 未来三年高质量推进大包装产业发展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31 08:47:02阅读:

本篇文章750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记者张文祥

最近,金佳举办了一个投资者接待日。此次活动吸引了100多名投资者,金佳董事长乔鲁豫、常务副总经理李德华、董事会秘书李小华等高层官员也出席了活动。

深圳金佳盒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盒科技”)总经理田也出席了活动,并介绍了盒科技的战略发展。博世科技成立于2018年1月23日,是基于智能包装实现智能物联网的物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和智能商务系统服务提供商。其中,金佳股份出资3600万元,占博世科技投资比例的60%。

劲嘉股份承诺高比例分红 未来三年高质量推进大包装产业发展

田表示,博世科技致力于为快速消费品打造物联网的商业生态系统,从“包装行业的大脑”、“快速消费品行业的数字帮手”、“消费者的神器”三大角色入手,解决包装行业和消费者“智能、互动、鉴真”三大痛点。未来,博世科技将打造包装网络服务平台,力争成为行业内智能包装和互动营销系统的领先提供商。

劲嘉股份承诺高比例分红 未来三年高质量推进大包装产业发展

同时,金佳股份也期待着公司在此次活动中的未来表现。2018年,金佳实现营业收入33.74亿元,同比增长14.56%;净利润7.25亿元,同比增长26.27%。今年第一季度,金佳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增长24.08%和21.81%。

金佳股份表示,公司订单目前状况良好,预计第二季度将保持良好的增长速度。与此同时,行业正在向集中化发展,公司的整体市场份额通过空室得到了提高。公司将依靠管理和技术等综合优势提高自身份额,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劲嘉股份承诺高比例分红 未来三年高质量推进大包装产业发展

李小华表示,未来三年,公司将全力推动高品质大型包装行业发展,继续做大、做强、做优,大力拓展酒袋等精品包装,提升智能包装设计技术水平,加快高新材料基地建设。

同时,金佳股份有限公司制定了战略发展规划。未来三年,公司将努力保持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在两位数以上,年度经审计的合并报表中,现金股利占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的比例不低于50%。

(编辑乔传川)

标题:劲嘉股份承诺高比例分红 未来三年高质量推进大包装产业发展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511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