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证监会同意苏州天准科技科创板IPO注册

证监会同意苏州天准科技科创板IPO注册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31 09:40:02阅读:

本篇文章218字,读完约1分钟

6月19日晚,中国证监会宣布,同意按照法定程序对苏州天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技板块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进行登记。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时间表,并公布招股说明书文件。6月19日凌晨,苏州华兴源创科技有限公司率先披露了上市安排和初步询价公告。

证监会同意苏州天准科技科创板IPO注册

6月14日,中国证监会批准苏州华星源创科技有限公司和烟台瑞创微纳科技有限公司的科技板块首次公开发行登记..目前,已有三家企业通过了科技板块首次公开发行登记。

(编辑白宝玉)

标题:证监会同意苏州天准科技科创板IPO注册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516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