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力拓下调全年产量预估 铁矿石期货再迎催化剂

力拓下调全年产量预估 铁矿石期货再迎催化剂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31 10:05:03阅读:

本篇文章396字,读完约1分钟

铁矿石再次迎来好消息。

蔡联通讯社6月19日报道称,力拓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以皮尔巴拉矿面临的运营挑战为由,下调了该矿2019年的出货量预测。皮尔巴拉矿2019年的出货量预测调整为3.2亿吨至3.3亿吨,而之前的预测为3.33亿吨至3.43亿吨。该公司的股价在上市前下跌了4%。

力拓下调全年产量预估 铁矿石期货再迎催化剂

在国内市场,铁矿石期货今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再次迎来了强劲的走势。截至今日收盘,铁矿石的主力已经站在800元/吨。事实上,自去年12月低点448以来,该区间已上升近80%。

分析师指出,供需基本面失衡是铁矿石期货价格走高的主要原因。然而,自6月份以来,淡水河谷一些项目的关闭是暂时的,一些项目将在未来取消;考虑到如果能长期保持100美元/吨以上的价格,国内矿山和许多国际矿山都有盈利条件,有很强的恢复生产能力,这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主流矿山带来的供应减少。预计后期矿业价格将保持强势,主要矿业企业将明显受益。

标题:力拓下调全年产量预估 铁矿石期货再迎催化剂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519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