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亚太股份成功完成自主量产无人驾驶车首演

亚太股份成功完成自主量产无人驾驶车首演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31 12:23:02阅读:

本篇文章608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记者赵伟

6月18日,浙江省第一个5g智能园区——中国运城(余姚)产业基地,在浙江省余姚市河姆渡创新产业园落地。当天晚上,亚太宣布公司与华盛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于当天签署了《中国运城无人产业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亚太区将与中国运城携手推进无人化应用,在运城设立联合工作室,共同推进独立R&D和无人化配套设备应用领域的一体化发展。华盛基金将大力支持中国运城亚太股份的无人化发展,为亚太股份在该地区的项目提供政策支持、资源保障和应用推广。

亚太股份成功完成自主量产无人驾驶车首演

亚太股份表示,公司将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研发,布局智能驾驶领域,重点加快环保意识、主动安全控制、移动互联网等智能驾驶领域的布局,打造智能汽车生态系统。

在5g+智能行业体验直播中,亚太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与智能驾驶技术团队,成功完成了亚太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基于量产车型的智能驾驶车首映式,并与5g网络相匹配,实现了规划区域无人驾驶。

据悉,智能驾驶车核心系统之一的传感系统(包括前视系统、77ghz毫米波雷达、车辆联网模块(基于5g兼容4g网络)等传感器和网络模块)已由亚太自主开发。在没有人工干预的情况下,车辆可以通过感知周围环境和接收网络信息来自动规划行驶路线并控制车辆全天候行驶。

亚太股份成功完成自主量产无人驾驶车首演

根据规划,5g智能产业园将完成园区智能平台和多应用系统的5g智能平台建设和日常智能应用部署,进一步推进5g应用引领的无人机和无人机体验测试新基地的部署。

(编辑乔传川)

标题:亚太股份成功完成自主量产无人驾驶车首演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527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