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平安好医生与北大方正人寿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医疗健康+保险新生态

平安好医生与北大方正人寿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医疗健康+保险新生态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31 15:01:03阅读:

本篇文章354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石璐

6月18日,平安浩博士宣布与北大方正人寿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医疗健康与保险情景相结合,打造“医疗健康+保险”的新生态系统。

"网络医疗公司和保险公司有着天然的合作基础."据平安好医生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安好医生的私人医生旨在将健康管理放在第一位,让医生可以全方位与用户互动,长期跟踪用户的健康状况,帮助用户“少病不生病”。这一出发点符合保险公司的需求,可以大大降低用户和保险公司的医疗费用,最终实现三方共赢。

平安好医生与北大方正人寿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医疗健康+保险新生态

北京大学方正人寿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与平安医生的合作,双方构建了一种全新的“医疗健康+保险”的服务模式,这将有助于打破过去医疗保健与健康管理的服务界限,大大加强保险公司与保单客户的联系,提高客户保留率,以高附加值的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平安好医生与北大方正人寿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医疗健康+保险新生态

(编辑乔传川)

标题:平安好医生与北大方正人寿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医疗健康+保险新生态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536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