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浦林成山轮胎荣获“最具潜力上市公司”

浦林成山轮胎荣获“最具潜力上市公司”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31 20:45:04阅读:

本篇文章502字,读完约1分钟

2019年6月21日,“2019中国金融大奖”颁奖典礼在香港隆重举行,数百名优秀企业高管、金融机构代表和众多政商名流齐聚一堂。普林成山(01809.hk)凭借其卓越的经营指标和持续的发展获得了“最具潜力上市公司”和“最具投资价值奖”两个奖项。同时,腾讯、小米集团、美团点评、邮政储蓄银行等近百家知名企业。出现在“2019中国金融大奖”的名单上。

浦林成山轮胎荣获“最具潜力上市公司”

香港股票上市的全球布局

2018年10月9日,普林成山正式登陆香港资本市场,并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这不仅为普林成山提供了良好的融资平台,也为未来全球化发展提供了更多机遇。2019年3月,普林成山第一个海外生产基地在泰国奠基。目前,普林成山在国内外拥有两个制造基地,进一步巩固了全球布局,增强了国际影响力。

浦林成山轮胎荣获“最具潜力上市公司”

持续创新和突破性发展

普林成山始终将技术创新视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普林成山拥有坚实的R&D体系和创新的R&D理念。在R&D体系方面,普林成山在荣成R&D检测中心和青岛R&D中心的基础上,将公司R&D机构与生产、教育科研、自主创新和集成创新相结合,构建了技术R&D体系,并率先提出“多尺度轮胎生命周期管理”理念,推动轮胎上下游产业链各环节的多维研究和推广。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山东省多尺度轮胎生命周期制造创新中心成立,这是山东省第四个省级制造创新中心。

浦林成山轮胎荣获“最具潜力上市公司”

深度布局创造可持续发展

今后,普林成山将继续提升其在全球资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声誉,加深国内外投资者对普林成山的关注和了解,促进企业与投资者的深度沟通,一如既往地保持进取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以促进橡胶行业乃至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努力成长为中国轮胎企业的新模式,为投资者创造良好的价值回报。

浦林成山轮胎荣获“最具潜力上市公司”

“2019中国融资奖”介绍

“2019中国融资奖”由著名财经杂志《中国金融》主办,昊天金融集团承办,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上市公司委员会、香港中国M&A协会、香港中国金融协会、香港中国证券业协会、香港中国基金业协会、香港证券分析师协会、香港特许秘书学会和香港百强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建立了四年。

标题:浦林成山轮胎荣获“最具潜力上市公司”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570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