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公牛真牛!连续三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公牛真牛!连续三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1 03:20:02阅读:

本篇文章1112字,读完约3分钟

6月26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第16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19中国500大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作为宁波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代表,公牛集团连续三年入围,2019年排名第354位,比2018年的138位高出2位。

作为世界知名的独立品牌评估、品牌研究和品牌咨询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自2004年以来每年都公布中国500大最具价值品牌。这份榜单是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根据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实力分析得出的中国品牌国家团队阵容,因此在业内也被称为“中国品牌奥斯卡”。

公牛真牛!连续三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自2017年以来,公牛连续三年上榜,品牌价值分别为80.05亿、112.95亿和138.36亿,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这也与公牛集团近年来综合实力的快速提升分不开。

布尔集团成立于1995年,专注于以转换器和墙壁开关为核心的民用电气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产品质量为导向,通过在产品研发、渠道开发、营销推广、质量控制、技术开发和供应链建设等方面的不断全面创新和变革,逐步形成了综合竞争优势。

公牛真牛!连续三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连续三年被列入“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品牌价值比2017年增长超过50亿。公牛集团保持品牌活力的关键在于跟上行业变化的步伐。从传统用电时代到智能用电时代,布尔集团近年来在产品领域不断突破创新,推出了wifi智能插头、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等“不同插座”。这些创新产品不仅外观时尚、小巧,还能实现电器遥控、充电设备智能保护等功能。

公牛真牛!连续三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另一方面,Bull还“不仅生产插座”,并将其产品线扩展至墙壁开关、led照明和数字配件,以满足用户在家庭、办公室和旅行等不同使用场景下的电力需求。公牛集团董事长阮立平表示,公牛目前拥有成熟的产品线,未来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先进的全屋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让消费者通过技术集成更快更好地享受智能家居的优势。

公牛真牛!连续三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19年世界品牌大会的主题是“全球领导力与中国品牌再造”。世界经理人集团首席执行官丁海森表示:“经济全球化和营销数字化是中国品牌走出去的历史性机遇。也有一些中国企业在海外上市,资本也在一定程度上全球化了。然而,在品牌和运营方面,中国企业的全球化才刚刚开始。”

公牛真牛!连续三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在品牌影响力建设方面,公牛集团近年来也走了“国际化”路线。通过与芝加哥公牛队联手、与好莱坞动画《公牛历险记》跨境合作、在俄罗斯世界杯期间赞助“电子竞技世界杯”等一系列行动,实现了品牌和产品的集中曝光,同时提升了公牛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公牛真牛!连续三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未来充满希望。作为国内电气行业的代表品牌,布尔正一步步走进世界级品牌阵营,朝着“国际民用电气行业领导者”的企业愿景不断迈进!

标题:公牛真牛!连续三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590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