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成功企业应有什么样的"客户观"? 《让客户心动》解读正泰经营之道

成功企业应有什么样的"客户观"? 《让客户心动》解读正泰经营之道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1 04:27:02阅读:

本篇文章551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出版了一本经济管理类书籍《让客户心跳——深入解读正泰的管理方式》,深刻诠释了成功企业如何打动客户、赢得客户青睐、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北京理工大学市场营销部主任、博士生导师马宝龙为该书作序。京黔商会副会长、中国报告文学研究会传记文学中心主任刘学文、浙商研究会常务会长、浙商博物馆馆长杨一清等。

成功企业应有什么样的"客户观"? 《让客户心动》解读正泰经营之道

近年来,“顾客至上”和“顾客就是上帝”的观点逐渐成为业界的共识,成功的企业很多,正泰集团就是其中之一。这家在温州崛起的民营企业,从低压电器起家,经过35年的创业,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知名的工业电器和新能源龙头企业。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南存辉也被评为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100名“改革先锋”,被誉为“温州民营经济的杰出代表”。本书从“理念引领”、“制度建设”和“服务创新”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正泰“以客户为中心”价值观的形成、发展和应用。通过大量可知且合理的案例,它生动地诠释了正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及其成功之处。它为私营企业,尤其是私营制造业提供了经验。

成功企业应有什么样的"客户观"? 《让客户心动》解读正泰经营之道

根据行业来源,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客户观点,不同的客户观点导致不同的业务方法。正泰致力于“让客户感到兴奋”的客户理念,这使企业赢得了人民的心,从而赢得了市场。

(鲍)

标题:成功企业应有什么样的"客户观"? 《让客户心动》解读正泰经营之道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596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