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OYO酒店宣布新一轮高管任命 管理层又添多名本土大将

OYO酒店宣布新一轮高管任命 管理层又添多名本土大将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2 00:44:02阅读:

本篇文章902字,读完约2分钟

7月4日,奥约酒店宣布了新一轮高级管理层任命。

前车好多集团(瓜子二手车)副总裁王平先生正式加盟奥约酒店,担任供应增长部(svp供应增长)高级副总裁。他将负责酒店供应增长、业主关系和为业主创造价值。

陈云路女士加入奥约酒店担任svp商务,将负责单位经济效益、业务规划、管理和服务利用推广。陈云露女士在大型跨国和本土消费品企业拥有超过15年的工作经验,在中国增长战略、新品类开发评估和收入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曾在新河集团、安海斯-布希英博和波士顿咨询公司工作。

OYO酒店宣布新一轮高管任命 管理层又添多名本土大将

目前,奥约酒店正全力推进2.0战略升级。两名新高管的加入将有助于2.0从不同的方向,如供应增长和业务增长,并帮助奥约酒店实现战略增长。奥约酒店还确认了外事办公室主任傅晓明先生的离职。傅晓明离任后,首席法律官吴小翠女士将同时领导政府关系部。

OYO酒店宣布新一轮高管任命 管理层又添多名本土大将

关于付晓明先生的离职,奥约酒店表示:“付晓明先生决定离开公司。”在过去的八个月里,大卫成立了一个政府关系团队,帮助公司与地方和中央政府以及相关部门建立关系。我非常感谢大卫,我们一直有一个共同的信念。我非常感谢大卫对奥约酒店的奉献,并衷心祝愿他前程似锦。”

OYO酒店宣布新一轮高管任命 管理层又添多名本土大将

本周上半年,奥约酒店刚刚正式宣布成立egm(新兴增长市场)业务,并任命徐逸风为总经理。徐逸风曾是可口可乐新业务的总经理。egm事业部的主要业务是开拓新兴市场,并在四线城市和县级市场上加大oyo酒店的发展。

面对中国数万亿美元的酒店市场,奥约酒店展示了将本地化进行到底的决心。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奥约酒店的“全中国”管理不断扩大,形成了一支复杂、多元化、国际化的高级管理团队。

他们来自雅高(Accor)等顶级酒店集团、阿里(Ali)、美团(Meituan)和优步(Uber)等一线互联网公司,以及麦肯锡(McKinsey)、通用电气(ge)和瑞银(ubs)等财富500强企业。他们拥有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长远的战略眼光,颠覆性和创新性的思维,对奥约酒店的业务发展做出前瞻性的决策。

OYO酒店宣布新一轮高管任命 管理层又添多名本土大将

奥约酒店认为,这样的领导团队是分布式领导的最高体现。“我们面临着一个万亿美元的潜在市场和中国独特的竞争环境,所有这些都旨在使奥约酒店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连锁酒店。”

标题:OYO酒店宣布新一轮高管任命 管理层又添多名本土大将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692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