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相互宝成员超7600万 用户超三成来自农村和县城

相互宝成员超7600万 用户超三成来自农村和县城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2 01:42:01阅读:

本篇文章406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李冰

根据支付宝7月7日发布的数据,共有财富会员的数量已经超过7600万,其中60%是80后和90后出生的会员。越来越多的成员反映了公众,特别是基层群众对保护大病的强烈愿望。共有财富56%的成员来自三线及以下,其中32%来自农村和县城。

相互宝成员超7600万 用户超三成来自农村和县城

到目前为止,互助宝已经帮助了597名重病成员,其中42%是80后成员。

与前一时期相比,这一时期的公共救助数量大幅增加。华东政法大学经济与法律学院副院长孙洪涛认为,这是一个正常的趋势:第一,加入共有财富的人数在增加,患重病的人数将整体增加;其次,随着时间的推移,每个人患病和发生事故的概率也在增加。然而,由于共有财富成员的结构年轻化,严重疾病的发病率将低于社会平均水平。

相互宝成员超7600万 用户超三成来自农村和县城

据报道,成员们密切关注的话题是互助项目的管理费,互助担保明确规定所有成员共享互助基金和8%的管理费。据悉,管理费主要用于案件调查和审查、诉讼公证和仲裁、规划日常运营和维护等。

(编辑孙倩)

标题:相互宝成员超7600万 用户超三成来自农村和县城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697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