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完美世界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 净利润预增近三成

完美世界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 净利润预增近三成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2 04:54:02阅读:

本篇文章535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陈炜

7月8日晚,完美世界发布了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测。根据公告,完美世界上半年业绩预计将同向增长,上市公司股东应占净利润预计在9.6亿元至10亿元之间,比去年同期约7.82亿元的利润增长22.78%~27.90%,增幅近30%。

据公司介绍,这一业绩变化的原因是公司在报告期内业务发展良好,利润同比增长。事实上,一些分析师此前认为,完美世界“将在2018年结束其业绩调整,并在2019年进入高增长通道。”

具体来说,上述分析师在接受《证券日报》采访时表示,完美世界能够保持业绩快速增长的原因有很多。在游戏领域,它的经典产品有助于水的稳定流动,同时,它还推出了新的精品之旅。今年上半年,“完美世界”手机游戏于3月正式推出,并在appstore的畅销榜和免费榜中获得第一名。《云梦四季歌》在5月推出后也表现出色,为公司提供了性能支持。在影视领域,在报告期内,“完美世界”制作的《青春搏击》等电视剧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这也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保证。

完美世界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 净利润预增近三成

据报道,下一步,完美世界将推出《射雕英雄传2》、《新笑傲江湖》、《我的起源》等作品,并在影视圈预留《未婚女王》、《老酒馆》、《勇敢的心2》、《冰糖炖雪梨》、《半条命》、《蓝盔特种队》等项目。

(编辑上官门罗)

标题:完美世界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 净利润预增近三成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711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