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中国平安战略入股在线教育iTutorGroup

中国平安战略入股在线教育iTutorGroup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2 10:24:02阅读:

本篇文章733字,读完约2分钟

7月11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平安”、“集团”或“公司”)宣布,集团子公司平安海外有限公司及其海外分支机构将以资本和资源注入的形式,对全球领先的网络教育集团英拓集团进行战略性投资。此次持股完成后,集团将被纳入平安整体生态圈的战略体系,成为智慧教育板块的核心组成部分。该公司致力于使itutorgroup成为世界上最专业、最智能、最受欢迎、最全方位的在线教育平台。

中国平安战略入股在线教育iTutorGroup

成立于1998年,是世界上第一个建立了20多年的在线教育机构,为用户提供英语、数学、中文和程序设计的在线互动培训课程。目前,itutorgroup拥有数万名教师,每年提供超过1000万门在线教育课程,客户遍布世界各地。在发展过程中,研究所多次获得国内外顶尖机构的投资。在2012年至2018年的七年中,工组共获得四轮融资,第四轮融资后的估值达到16亿美元。

中国平安战略入股在线教育iTutorGroup

Tutorgroup也是最早部署人工智能的教育企业之一。通过独家研发多项人工智能专利技术,导师团队为学习者提供个性化的学习体验,实现个性化教学。在业务发展方面,作为全球在线教育行业的先锋,伊藤集团凭借其基于平台的技术创新优势和卓越的服务质量,成功打造了多个子品牌,包括面向成人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tutorabc、面向幼儿的在线教育品牌vipjr和在线中文教育品牌tutorming。此外,伊藤集团坚持开拓创新,业务范围逐步扩展到数学、语文、程序设计等领域。

中国平安战略入股在线教育iTutorGroup

平安表示,目前,公司旗下的平安智慧城已经孵化出一个涵盖整个学校部门、整个学科、整个过程的智慧教育平台,并已被广泛授权给外界。此次战略持股的成功完成将为智慧教育注入新的力量,进一步完善智慧教育的业务地图,加快公司生态圈的战略布局。

中国平安战略入股在线教育iTutorGroup

(编辑上官门罗)

标题:中国平安战略入股在线教育iTutorGroup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744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